民宿cover_490
113期待已久2012版民宿Walker即將在9月21日發售囉!113   
這次Taipei Walker編輯們嚴選全台67家旅宿~從不同的角度切入,告訴大家不一樣的民宿玩法~就算夏天過了也別洩氣,如果玩得還不夠,就來試試民宿輕旅行吧!kya-

要玩其實不用匆忙趕行程,像是漫步在觀光小城中,感受周遭的氣氛與人們的溫度,必定能讓這趟輕巧的旅行,擁有深深的回憶!本次民宿Walker中完整收錄了不同的感動遊趣風情美食,快來瞧瞧~並來一起體驗吧!

◎特輯1:民宿好感動
聽他們說~關於生活、朋友的夢想
民宿不只是旅遊的休息站,更是可以了解在地、交朋友、與人相處的好地方,透過「這些人」說的「那些事」,彷彿也跟著他們一同參與其中。
01
●過在地生活
:民宿主人將民宿與當地特色做結合,也許有一條自己最愛的遊蕩路線、或是醉心於當地深厚文化、還是喜愛分享舉辦活動等,提供旅客一個能與在地親密交集的園地。
●交世界朋友:背包客棧如同地球村一般,在這兒需要與陌生的其他遊客同處一室,沒有勇氣、信任、與開放的心胸可不行,不過正也因為如此,才能從來自四方的背包客口中看到更寬廣的世界。
●圓自己夢想:打工換宿是許多年輕人願意嘗試的體驗,以實際行動紀錄青春夢想,可以當作是一段long stay、也可以是人生中的小暫停,從城市出走換一種生活方式,絕對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特輯2:民宿好遊趣
住民宿‧輕旅行 二天一夜小城慢慢玩
不要再匆匆忙忙的趕行程囉!來觀光小城住一晚,漫步在巷弄衢道中,感受周遭的氣氛與人們的溫度,讓這趟輕巧的旅行,擁有深深的回憶。
02
●新北市 漫遊水金九體驗山城小徑風光
●苗栗縣 客家三義木雕藝術之都巡禮
●台南市 走訪安平古都巷弄尋幽思古
●屏東縣 倘佯恆春小鎮復古悠閒風情

◎特輯3:民宿好風情
六種風格給你不一樣的幸福空間~
放下煩悶的工作,給自己一個舒壓之旅吧!挑間最能讓心情放鬆的民宿,也就是你最喜愛的風格,然後暫時脫離現實,完全沉溺在舒適圈中,靜靜享受民宿帶給你的悠閒與自在。
03
●主人巧思 ●老屋改裝 ●山水美景 ●簡約設計 ●溫馨如家 ●專屬空間

◎特輯4:民宿好好食
用味蕾記憶美好的民宿體驗
味蕾滿足了,心自然歡欣,這樣的美味民宿,怎能不教人迷戀呢?不論是主人私房料理、主廚創意巧思、或是取自當地的好食材,都能為這趟旅宿加分。
04


.........看到這裡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開始心動了呢?62  
當然本次介紹的內容不止這些東西囉!若知道詳更多詳情~就趕緊先來搶一本2012民宿Walker吧!喜び顔文字素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