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鄉民的正義》原創小說得獎名單
活動網址:http://taipeiwalker.pixnet.net/blog/post/30159680

感謝大家的參與,活動反應好熱烈呀!kya-
沒想到最後小編統計後發現鄉民與非鄉民的比例剛好是一半一半呢! 104  
而且鄉民們最常逛的版果然還是八卦版比較多呢(顆顆)
其次的話就是美妝版、笨版、C洽、各大專院校的版等等...,而且大家對於網路文化也都有非常正確的使用觀念唷!te02  

gif-0040.gif 得獎名額名(每人可得1本原創小說,含首刷附贈鄉民兩用磁鐵滑鼠墊!

陳若菁(手機後四碼:1629/Taipei Walker會員帳號後三碼:602)
何志揚(手機後四碼:1055/Taipei Walker會員帳號後三碼:wow)

恭喜得獎者!!喜び顔文字素材  小編這次有寄e-mail通知得獎者唷!
請務必詳閱下方的領獎資訊唷! heart09   

GIFT

gif-0040.gif 領獎資訊
(1)本贈品為無償提供,領獎期限至2012/9/6(四)17:00止(領獎須攜帶身分證正本,影本無效),逾期未領視同放棄
(2)得獎者領獎地址為台北市光復北路11巷46號5樓「台灣角川書店股份有限公司」櫃檯(僅限週一至週五的上班時間,台灣角川上班時間9:00~12:00、13:00~18:00,領獎時間只到17:00分為止,逾期未領視同放棄)。如需郵寄請再來電詢問郵寄資費(02) 2748-9481 #534林小姐、#532徐小姐


請務必詳閱領獎資訊唷! heart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