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erTrio X 騷人「廢柴不怕燒」演唱會票券得獎名單

得獎名單2名(每人可得到兩張票券)

邱語樺(手機後四碼:6468)
黃淵洲(手機後四碼:1153)

領獎日期:即日起至2012/08/24 (五)17:00分為止


於上班時間攜帶身分證至台北市光復北路11巷46號5樓「台灣角川書店股份有限公司」櫃檯領取 (上班時間9:00~12:00、13:00~18:00,逾期請勿來領票)。為求時效,恕不郵寄,可請他人攜帶得獎者身分證正本前來代領,本公司鄰近京 華城,位於光復北路巷內,可搭乘254、672、288…等多線公車至「博仁醫院」或「榮民服務處」站下車,巷口有加油站與曼咖啡,大樓名稱為財經年代大 樓。

PS.為確保得獎人權益,代領者請攜帶得獎人身分證正本供確認,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