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張根碩亞洲巡迴 THE CRI SHOW II 台北演唱會

重金打造魔幻遊樂園


2012年 9月1日亞洲王子張根碩即將帶領80名韓國最傑出的演出人員降臨台北小巨蛋,與觀眾一同進入張根碩為大家重金打造的魔幻世界! 號稱是2011 THE CRI SHOW加強升級版,更精采更瘋狂更具有張根碩style的超強魔幻演出。

張根碩剛於7月初在首爾高麗大學體育館,成功結束本次THE CRI SHOW II 首爾演唱會,來自韓國、台灣、中國、日本、東南亞等海內外粉絲塞爆全場座無虛席,看過演出的鰻魚(張根碩的粉絲名)們無不驚呼真是”太讚了!”、”完美”,緊接首爾場後舉辦的上海場演唱會,開賣前鰻魚們都表示緊張怕搶不到票,果真一開賣便氣勢如虹搶購一空,再度讓大家見識到張根碩亞洲王子的超高人氣。


THE CRI SHOW作為張根碩親手打造的亞洲巡迴專屬品牌,2011年已成功在新加坡、香港、泰國、馬來西亞、臺灣及上海華麗開唱,掀起一輪瘋狂的韓流熱潮。而今年2012年是“THE CRI SHOW”這個品牌演出的第二個年頭,從演出概念,內容編排、舞台設計與執行,每一次的會議討論張根碩都親自參與,就是要為鰻魚們帶來最棒的舞台!整場演出如同將遊樂園搬上舞台,摩天輪、雜耍魔術、旋轉木馬、迷幻鬼屋、魔法蜘蛛網,據主辦單位表示,張根碩這次為呈現各種不同的魔幻效果,不惜成本重金打造炫目舞台,空運硬體設備來台就是要帶給觀眾一場震撼視覺,聽覺的完美演出。

2012年9月1日張根碩亞洲巡迴 THE CRI SHOW II 台北演唱會即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門票將於2012年8月12日在華娛售票網站開賣,全省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及統一超商Ibon皆可購買。


活動名稱:2012 張根碩亞洲巡迴THE CRI SHOW II 台北演唱會
2012 JANG KEUN SUK Asia Tour THE CRI SHOW II In Taipei

演出時間:2012年9月1日 入場時間18:30開始 演出時間19:30
演出地點:台北小巨蛋
啟售時間:2012 年8月12日 中午12點整
購票方式:華娛售票網站、全省全家便利商店及7-11 (啟售當日不開放7-11購票)
票價:6800/4500/3800/2800/2000/800
主辦單位:香格里拉音樂有限公司、HS Media、上海白玉蘭文化
協辦單位:Tree J Company
特別感謝:達芙妮、王朝大酒店
售票統籌:華娛售票(http://www.walkieticket.com
華娛售票: 02- 25770362


 

 ★★★ 抽!張根碩簽名海報+明星商品 ★★★

  



上週末才在大家的祝福下,度過25歲農曆生日的亞洲王子張根碩,現在正前往上海為上海場做準備。而即將在2012年9月1日舉行的台北The Cri Show II,主辦單位傾全力重金打造就是為了要完美呈現出張根碩親自策畫的華麗魔幻遊樂園,經過數個月的籌備,終於進入了緊鑼密鼓的最後階段。

華娛售票在12日公開了鰻魚們(粉絲名)引頸期盼的購票訊息,購票方式分為搖滾區及劃位區:(暫定非最終正式版,請隨時鎖定華娛售票官網)

 



購票方式說明

 

 

資料來源:香格里拉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