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時代 
雪莉(茱莉安哈芙 飾)從家鄉前往洛杉磯日落大道,追求成為名歌手的好萊塢夢。德魯(迪亞哥伯尼塔 飾)則是搖滾俱樂部的酒保。同樣懷抱明星夢的男孩與女孩,志同道合、一見鍾情。但搖滾天王史塔西傑克斯的介入,卻使2人關係生變。

正式上映日期:8/17(五)搖滾不死
特映券上映日期:2012/8/14(二) 19:00
地點:欣欣秀泰影城(台北市林森北路247號5樓)



浪漫愛情逐夢 時代搖滾狂飆

搖滾時代  
「搖滾時代」改編自同名百老匯熱門音樂劇,由當代歌舞片巨擘亞當夏克曼執導(「髮膠明星夢」),描述小鎮女孩雪莉和城市男孩德魯在日落大道邂逅,2人都在追求各自的好萊塢夢。他們的浪漫史透過威豹(Def Leppard)、外國人(Foreigner)、旅行者(Journey)、毒藥(Poison)、扭曲姊妹(Twisted Sister)等樂團的搖滾經典名曲,熱血交織,完美融合為一體。

搖滾時代  
亞當夏克曼從小在洛杉磯長大,而他的父親當年即是在音樂圈裡的經紀人,公司就位於日落大道。因此他對本片的時代背景相當熟悉,所以能真實地描繪那個時期的氣氛和調性,進而向那個世代的搖滾巨星、搖滾天團致意。

搖滾時代  
本片的女主角由外形亮眼的新秀茱莉安哈芙擔綱,影歌舞多棲的他,除了是專業的舞蹈高手,還曾以唱片處女作拿下告示牌鄉村榜冠軍,為貨真價實的鄉村巨星。而男主角迪亞哥伯尼塔則是在全國海選中脫穎而出,2人的演藝之路都是經過努力不懈才得以嶄露頭角,所以他們都非常了解角色所抱持的希望和夢想。而巨星湯姆克魯斯則化身另一關鍵要角:搖滾天王史塔西傑克斯。在拍攝過程中,甚至與正牌的搖滾天團威豹樂團同台演出他們的招牌經典歌曲!除了請來音樂劇原版本的要角加持外,劇組還邀到包括極限樂團的努諾、夜巡者樂團的喬霍克史崔、史奇洛樂團的賽巴斯坦汀、黛比吉布森等貨真價實的搖滾巨星參與,組成強大的夢幻卡司陣容。

CHECK!   演技派諧星歌后競相載歌載舞
搖滾時代  
本片眾星雲集,硬底子保羅吉馬蒂、亞歷鮑德溫及天后凱蒂佩芮的諧星前夫羅素布蘭德都飾演逗趣搶戲的甘草人物;靈魂歌姬瑪麗布萊姬則出演俱樂部女老闆;而凱薩琳麗塔瓊絲則飾演電影版新加進的強勢反派角色:視搖滾樂為毒蛇猛獸的市長夫人。


 【Taipei Walker電影贈票方法】
「搖滾時代」特映會:8/14(二)19:00 欣欣秀泰影城

贈票辦法如下:
1.請在 8/11(六)晚上12:00前,於迴響處以悄悄話方式留下個人正確資料,一次只能留一人資料,有機會得到特映券兩張。

2.資料必須包含姓名、電話、地址、信箱,缺少任何一項即喪失資格。

3.符合資格留言者,才可參加抽獎。本片活動恕不接受寄送、傳真參加。

4.得獎名單 8/12(日)早上10:00於本部落格公佈,請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5.本票券為無償提供,領獎期限至8/14(二)17:30止(領獎須攜帶身分證正本,影本無效),逾期未領視同放棄,恕無法補發。

6.得獎者領票地址為台北市光復北路11巷46號5樓「台灣角川書店股份有限公司」櫃檯(僅限上班時間09:00~18:00可領取,逾時無法領票)。網友參加前請務必確認得獎後可以領取,為求時效,恕不郵寄。

7.為核對中獎人身分避免重複領取,若無法使用身分證正本領取,請勿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