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與雪-01 (1)s 
『我,要和這兩個孩子 一起活下去。』

2012年7月21日於日本熱烈上映的「狼的孩子雨和雪」,也即將在2012年8月10日在台灣上映囉!

「狼的孩子雨和雪」(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是由《跳躍吧!時空少女》及《夏日大作戰》等聞名的細田守導演製作,故事的主軸為較溫馨的親子關係,描述女主角花愛上狼男,生下一對狼之子姐弟-雨和雪,然後養育他們長大的故事。台灣動畫由普威爾國際公司發行。

雨與雪-01 (1)-2  
Fatimaid台北女僕喫茶繼《涼宮春日的消失》與《Fate/stay night》的期間限定活動大受好評之後,將再次與主人一同分享電影的感動!將於8/10-8/17推出相關電影宣傳活動,活動期間持「狼的孩子雨和雪」 電影票根至Fatimaid消費,到低消即可兌換「雨和雪」甜品一份;而在活動期間,Fatimaid的女僕們都會戴上獸耳與主人一起分享「狼的孩子雨和 雪」電影所帶來的溫馨與感動!

雨與雪-01 (1)-3  

Fatimaid在哪裡?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鄭州路21巷4號2F
營業時間:11:30~21:00
公休日:不定(請見網站)
刷卡:不可
席位:31席
交通:搭捷運板南線在「台北車站」下車,台北地下街Y13出口出站,走路2分鐘。

詳細活動資訊可上Fatimaid參考:http://blog.yam.com/fatimaid/article/51979230


資料來源:Fatimaid台北女僕喫茶


※想知道更多吃喝玩樂第一線新訊息,請前往Taipei Walker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