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諾大喊「我回來了!」
慘遭老布吐嘲「你回來太多次,這次換我回來了!」


由「藍波」席維斯史特龍領軍「魔鬼終結者」阿諾史瓦辛格、「終極警探」布魯斯威利、「全球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功夫皇帝」李連杰、「打不死的男人」尚克勞德范達美、「地表最強傳說」查克羅禮士以及「《飢餓遊戲》新生代男星」連恩漢斯沃等動作巨星共同主演電影【浴血任務2】(The Expendables 2),即將於暑假8月17日再度震撼大銀幕! 



女星余男好萊塢放異彩  史特龍大讚「能演能打的性感狠角色!」
 
繼Maggie Q、李冰冰等中國女星在好萊塢大展頭角之後,曾經榮獲金雞獎影后殊榮的余男亦藉著即將在暑期震撼全球大銀幕的電影【浴血任務2】的機會,成為首次同時和席維斯史特龍、阿諾史瓦辛格、布魯斯威利、傑森史塔森與李連杰等多位國際巨星一同合作的女演員,對此余男表示:『這是我這輩子最寶貴也最玩命的經驗!原來穿著緊身衣拿衝鋒槍槍戰真不是件簡單的事。』而與她對手戲最多的席維斯史特龍則大力稱讚的說:『我很少看到一個從來沒拿過槍的女孩,一拿起衝鋒槍就可以連發12發子彈,眼睛連眨都沒眨一下!她絕對是位能演又能打的性感狠角色。』



【浴血任務2】影片一開始就可看到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與傑森史塔森衝鋒陷陣殺進敵軍,還可看到【飢餓遊戲】男主角連恩漢斯沃帥氣英姿、國際巨星李連杰肉搏群雄、「魔鬼終結者」阿諾史瓦辛格徒手拆車門與 、「終極警探」布魯斯威利火爆槍戰等等精彩畫面,其中最難得的是看到傑森史塔森嘗試了以往從來沒有試過的刺客造型,以飛刀奪人命,他說:『我穿著全身斗篷,不但手腕上有袖刀,還可以隨時用飛刀奪人命,真的很酷!』



【浴血任務2】描述驍勇善戰的傭兵團長巴尼羅斯再次接獲CIA幹員教堂先生的委託,率領聖誕、陰陽等沙場老將,加上比利、瑪姬兩位新成員聯手出擊。然而,看似簡單的任務竟出 現了致命錯誤,令他們慘敗後痛失夥伴。在悲傷與怒火之下,這群敢死英雄將以終極手段,毀滅握擁核武的恐怖份子,找出幕後黑手,替死去的弟兄復仇……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來去參加Taipei Walker贈票活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