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184 
鏮鏮鏮!Taipei Walker 184期八月號即將在8月1日發售囉!42239.gif 
這次的184期的主題是環島旅行…有沒有很熱血澎湃啊!
每到夏天,如果不來場盛大的旅行好好瘋一下就不覺得過癮,那要去哪玩耍好咧?免驚別擔心!這次的貼心的Taipei Walker編輯們替大家準了夏季環島行程35572.gif  ,精選出寶島77個必去的景點,不論是開車、還是搭火車都欸通~大家可別錯過喔!


特輯一:「環島一路衝」
火車or開車,任選遊全台!寶島77個必去景點瘋環島
別再說沒有時間了!靠著一股「就是要去」的心情,今年夏天絕對能用7天內時間,完成台灣美景環島夢想。本次企劃就用從北到南一條龍旅遊方法,只要選擇一種你喜歡的交通工具,跟著走,輕鬆環島GO!

搭火車:選擇火車作為環島的主要交通工具,不但可依個人時間、目的地彈性規劃,也不需擔負開車勞累,沿途還可欣賞鐵道優美風情。
★精選POINT:軟橋社區彩繪客家村、蕭如松藝術園區、台中圖書館、柳原教堂、獄政博物館、2012台灣熱氣球嘉年華、舊宜蘭監獄…etc

 
18403 18404 18405


開汽車:選擇開車環島, 不外乎就是貪圖「說走就走」的便利性,隨時啟動引擎、揪2、3位好朋友,環島美夢就能成真,想多早出門、多晚休息都不會受限交通壓力,誰說環島很麻煩,跟著路線走,輕鬆又自在!
★精選POINT:黃金瀑布、三鶯藝術村、小烏來天空步道、北埔老街、薰衣草森林明德店、勝興車站、苗栗客家園區、寶島時代村、豐濱新社海岸梯田…etc

18406 
18407 18408 18409 18410



特輯二:「平價串燒跟夏夜乾杯」
老闆!再來一串~20元起的滿意好味道
隨著日式居酒屋一間間的開幕,下班後的深夜食堂,成了人們找尋溫暖的最佳去處,而各式以主廚廚藝招攬的味自慢平價串燒料理,最受消費者愛戴;在數坪大的方寸空間裡,大家肩並著肩,緊靠在一起的情感能將白天煩悶盡數抹去,隨性自在是品饌時的佐料調味,回味青春是品飲時的層次風韻,讓我們乘著夏夜晩風,與三五好友舉杯大啖串燒滋味,讓心情可以擁有很多快樂。

★精選POINT:万華鏡日式居酒屋、天酥陀、一期一會串燒、呼搭拉蒜香生蠔串、燒屋、疆敬酒新疆串燒、鴉天狗平價日式串燒專賣店、火伴串燒吧、大眾立吞酒場(二店)…etc

18412 
18414  18415 18416 18417



Movie:Taipei Walker電影月第2彈
18413
「貞子3D」(300張試映券)
「派拉諾曼-靈動小子」(400張試映券)
「超急快遞」(400張試映券)
「搖滾時代」(400張試映券)
「BBS鄕民的正義」(300張試映券)
「舞力全開4 3D」(200張試映券)
「羅馬浴場」(200張試映券)
「蠟筆小新:我和我的宇宙公主」(100張交換券)


……看到這些豐富的內容,小編都忍不住想要手先抓個幾本啦!4707.gif 
不過當然不止這些東西囉!想知道詳更多詳情?
就先來抱一本Taipei Walker 184期8月號回家吧!


※若想知道更多吃喝玩樂第一線新訊息,請前往Taipei Walker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