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男朋友+BBS鄉民的正義+西門町+逆光飛翔,獨享63折!

20120706-女神套票-A4DM-01  

既去年in89豪華數位影城響應國片熱潮,推出「熱血國片套票」,廣受各大媒體響應報導,影迷們強力支持,500組限量套票迅速完銷!今年暑假,國片市場也不容小覷,新生代實力派女演員:桂綸鎂、陳意涵、安心亞、張榕容,她們是影迷心目中最美麗自信的女神,更是近年媒體人氣追逐的嬌點,連袂上映的強檔國片更擁有令人期待創新劇情。in89支持國片愛台灣的精神今年盛暑繼續延燒,並為影迷把關抗漲省荷包,推出「嬌點女神套票」,獨享價63折比去年還划算,可在各上映期間內任意選看08/03《女朋友。男朋友》、08/17《BBS鄉民的正義》、 09/07《西門町》、 09/21《逆光飛翔》4部指定國片


女神套票組合    女神書籤
女神套票組合 女神書籤


指甲油四選一
UNT愛的小發癲指彩指甲油四選一

「嬌點女神套票」7/13同步於in89現場/官網及博客來售票網開賣,含4張電影票+2份in89組合餐+2份黑橋牌腸腸抱抱組合餐只要1,089元,每張電影票皆可通用,任意選看4部指定熱門國片,每套皆贈送女神專屬UNT愛的小發癲指彩1瓶+女神珍藏書籤2張,此外還可參加抽獎活動,把一整組的UNT愛的小發癲指彩禮盒或乖乖禮盒帶回家。支持國片購票愛台灣,送禮自用兩相宜,不論是自己獨享,還是找情人、朋友一起分享,都很過癮。提醒您,套票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活動詳情請逕洽in89豪華數位影城一樓服務台,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八十九號,電洽02-2331-5077,或上官網查詢www.in89.com.tw



※即時活動訊息請上in89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in89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