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2_0101
  
一提到「MONGOL 800」這個來自沖繩的三人樂團,就會想到他們的成名曲「小小戀愛之歌」,相信廣大的日劇迷對於這首人氣日劇「求婚大作戰」的插曲一定感到很熟悉。他們即將在7月25日於台北The Wall公館開唱,要用充滿熱情及青春感的南方島嶼樂風感動台灣觀眾。門票已於6月30日早上10點在台灣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以及FamiTicket全網購票網開始販售,預售價1500元。想與MONGOL800一起度過熱情暑假的樂迷,千萬不要錯過!

MONGOL800的團員皆出身於沖繩,分別為主唱兼貝斯手的上江洌清作主唱兼吉他手的儀間崇主唱兼鼓手的高里悟。三人在高中時候相識,於1998年夏天組成樂團。隨後開始展開地下樂團活動,2001年第二張專輯「MESSAGE」在發片後的七個月登上了日本ORICON公信榜冠軍,憑藉著年輕人間的口耳相傳,創下了地下樂團最高紀錄銷售量的280萬張。青春活力的龐克搖滾曲風,加上在日劇「求婚大作戰」的曝光,以及名曲一再被多數知名歌手翻唱,該樂團人氣扶搖直上。專輯中「小小戀愛之歌」和「獻給你」兩首歌曲更登上了卡拉OK人氣排行榜的前三名。

知名度大增的MONGOL800,2002年獲邀參加NHK年度盛事「紅白歌合戰」,但是他們卻婉拒了演出,選擇在跨年夜當天於家鄉沖繩舉辦演唱會。熱愛家鄉的MONGOL800,平時的創作也常以沖繩為主題,更將沖繩傳統音樂的元素與作品結合,其活動重點放在日本各地的LIVE演出,希望能更與歌迷有最直接的互動。

今年夏天,MONGOL800將展開巡迴演唱”MONGOL800 ga LIVE~tropical tour ‘12~ ”。 除了在沖繩以及離島開唱之外,也將跨足台灣,讓大家可以近距離地感受MONGOL800極具震撼力的現場演出。首次在台灣的演出將在7月25日於台北The Wall公館開唱,晚上7點開放入場、8點正式演出。預售票已於6月30日早上10點在台灣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以及FamiTicket全網購票網開始販售,門票價格分別為預售票1500元、現場票1700元。當天依門票上的號碼依序入場,全站立席。

正如沖繩給人的感覺一樣,MONGOL800的歌曲既溫暖人心又簡單樸實,團員們用誠懇動人的歌聲唱出句句發人省思的歌詞。不管是不是MONGOL800的歌迷們,MONGOL800相信大家都能度過最精采的夏日夜晚。

MONGOL800 ga LIVE ~tropical tour ‘12~ in 台北
Supported by 沖縄縣/財團法人沖繩觀光會議局
時間:2012年7月25日(三)19:00開場/20:00開演
地點:台北The Wall公館
票價:全站立席(附入場序號) 預售票NT$1,500、現場票NT$1,700
※依票上入場序號依序入場。超過入場時間後入場序號即無效。
※預售票如售完尚未確定開放現場售票。
售票時間:2012年6月30日(六)10:00開賣
售票地點:FamiTicket售票系統(全網購票網)、全台FamiPort端點(全家便利商店)獨家售票

★MONGOL 800簡介
如同晴空萬里具熱情活力的曲風及撼動人心的歌詞,吸引了眾多樂迷,這個樂團就是沖繩三人組的搖滾樂團MONGOL800,簡稱為「MONPACHI」。代表曲有「Don’t Worry be Happy」、「小小戀愛之歌」、「獻給你」等等,另外還有「琉球愛歌」、「矛盾上綻放的花朵」等許多以琉球愛為主題的歌曲。團名的由來則是擔任主唱兼吉他手的儀間突然靈光一現,便命名為” MONGOL800”。
1998年開始於家鄉沖繩展開地下樂團活動。CD銷售量、Live動員人數都快速成長!
2000年未公開曲目「獻給你」被選為全國版電視廣告曲後,受到熱烈迴響。
此後MONGOL800除了發行專輯、舉辦全國巡迴演唱會、以及參與大型FESTIVAL之外,同時提供樂曲給其他音樂人或舉辦活動等等,多方面延伸其演藝活動觸角。

資料來源:J&T CONTENTS
※欲知更多吃喝玩樂訊息,請前往Taipei Walker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