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者不寧,亡者不散!7/27 夜夜
今夏最淒美驚悚泰國人鬼戀 挑戰你的道德尺度



塔那醫師(傑希達邦 飾)英俊又專情,和深愛的女友─寧(娜塔維拉努 飾)即將結婚。卻在婚禮前夕發生了車禍,奪走了寧的生命。塔那傷心欲絕,終日伴著寧未下葬的屍體,深陷在兩人甜蜜的回憶裡,就好像還和寧一起快樂的生活著……



此時醫院新來的學妹-畢(阿萍雅 飾),漸漸愛上深情的塔那,但她身邊卻突然發生許多靈異事件,活在驚恐中的畢終於發現,原來是寧的亡魂循著塔那深深的思念而來,和她一起爭奪心愛的塔那,唯有讓塔那對逝去的寧放手,才能讓三者的世界平息,她該如何面對亡魂的威脅與糾纏,得到塔那的愛?塔那面對一生一死兩個深愛他的女人,又該如何抉擇?
 

資料來源:鴻聯國際



活動贈票:2012/7/11~2012/7/23

Taipei Walker電影試映室:http://www.taipeiwalker.com.tw/p3.php?id=15
FACEBOOK分享好康: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574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