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美粉紅氣氛繽紛點心好滋味
Hello Kitty Sweets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 (02)2711-1132

13409498202035177250

與日本三麗鷗合作空間授權,從氣氛、顏色都經過三麗鷗確認,為全球第一家 Hello Kitty烘焙餐廳,從外觀上有如禮物般的蝴蝶結圖案,開啟了令人驚喜的視覺饗宴,包括桌椅、擺飾到餐點,一手打造Hello Kitty主題式餐廳。



左:kitty日爾曼塔蛋糕套餐330元/套餐均附精緻點心可搭配180元的飲料。
右:
幸福巧克捲蛋糕套餐300元/新鮮的草莓與香濃巧克力的完美結合。


在視覺滿分的同時, 店裡的餐點也一點都不馬虎喔。經過主廚的創意巧思,總是創造出讓人充滿驚喜的美味餐點;店內繽紛的粉紅色系讓人 心情愉悅,半透明式廚房可以看見蛋糕師傅製作甜點的用心。店內空間陳設各式造型桌椅,一樓主打華麗風,二樓走的則是夢幻風,Kitty招牌外型沙發椅,是 模仿日本三麗鷗樂園中Kitty沙發特別製作,為人氣座位區,十分受歡迎。另外,店內還不定時推出一些Hello Kitty的獨家超高人氣 限量商品,讓許多粉絲都愛不釋手呢!

1340967833355881085
有如日本Hello Kitty樂園般,在此享用下午茶,從甜點到擺飾,每個地方都有Hello Kitty的蹤跡。

★店家DAT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90號
營業時間:11:30~22:00;五六~23:00
公休日:無
刷卡:可(V、M)
席位:80席
交通:搭捷運板南線在「忠孝復興站」下車,自3號出口出站,往大安路方向,走路5分鐘。

照片提供/Hello kitty sweets


※欲知更多吃喝玩樂訊息,請前往Taipei Walker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