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歌手來台開演唱會不稀奇,虛擬偶像來台開唱才夠嗆!

 13412921231328889263

曾經在2011年7月2日在美國洛杉磯成功舉辦「MIKUNOPOLIS」引起國內外媒體爭相報導,並引起一陣虛擬人風潮的日本虛擬偶像初音未來日前正式 宣佈即將在初音未來誕生5周年的2012年,移師台灣舉行【初音未來香港&台灣首次演唱會 “MIKUPA♪”】,這將是繼美國及新加坡之後,初音未來第三次的海外公演,更是首次到與日本動漫文化淵源最深的台灣舉辦首次演唱會,預計在2012年 10月6日(六)分別在下午兩點及晚上七點,在台北展演二館Taipeishow連續舉辦兩場各限五千人,票價總共分2900,2200及1500共三區 皆不劃位,在台灣動漫迷心中早已屬於天后級的初音未來首次在台灣演唱會勢必造成粉絲搶票熱潮。

13412866811363944235


初音未來有多火熱?看看連美國的TOYOTA Corolla汽車都請初音未來當廣告主角同時搭配初音未來的歌曲「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讓全美為之瘋狂,演唱會從美國加州開到洛杉磯,更不用說在日本所 引起的初音未來現象,可以說真人偶像OUT!虛擬偶像IN!2011年7月曾經在台北威秀影城實況轉撥初音未來在札幌的演唱會【初音未來 LIVE PARTY 2011 39's LIVE IN SAPPORO】,門票只花了10分鐘就全部秒殺,緊急在北中南加開場次多釋出約一千名座位,台北場一樣五分鐘就全數秒殺, 2012年3月更擴大全台北中南戲院連續兩天再度衛星直播轉撥【初音未來演唱會趴2012(未來趴)】、【初音未來演唱會 最後的未來之日感謝祭】台北場一樣一票難求,歌迷也紛紛請願希望初音未來的演唱會,能夠移師到台灣舉辦,而在台灣由索尼音樂所推出的初音未來相關音樂產品包括專輯『Supercell feat.初音未來』、『八王子P electric love』等等也都創下銷售佳績,超越許多偶像歌手的銷售。

1341286714844064047

此次初音未來的首次在台演唱會將帶領日本樂手來台,以超高科技2.5D投影重現虛擬世界與真實 世界之間的融合,包括一秒變裝等等真人做不到的特效門票勢必造成搶購。而主辦單位也宣佈初音未來的演唱會門票將從7月12日早上10點起在全台年代售票端 點同步開賣,同時日本主辦單位也將特別提供有錢也買不到的初音未來資料夾,贈送給搶先購買【初音未來 香港&台灣 首次演唱會 “MIKUPA♪”】門票的歌迷,凡票面上的購票日期為2012年07月31日(二)以前的觀眾皆可於演唱會當天在會場領取贈品。喜歡初音未來的歌迷千萬 不要錯過了親自體驗這個高科技演唱會的機會!
 

初音未來 台灣 首次演唱會
門票7月12日10點起開賣,提早購票可獲日本進口資料夾

演出日期: 2012年10月6日(六)
演出會場: Taipeishow(台北展演二館) http://www.taipeishow.com.tw/ 
入場時間:下午場13:00/晚上場18:00
開演時間:下午場14:00/晚上場19:00
票價:A席:TW 2900/B席:TW 2200/C席:TW 1500 (皆不劃位)
售票:年代售票 http://www.ticket.com.tw/ 7月12日(四)早上10點開賣

7月份提早購票加贈:日本主辦單位提供官方非賣品的資料夾(A4)
※凡票面上的購票日期為2012年07月31日(二)以前的觀眾可於演唱會當天在會場領取贈品。

主辦:初音未来 香港&台灣 首次演唱會 執行委員會
執行主辦:BBH/JELLYFISH
特別協辦: Crypton Future Media, Inc.

■演唱會官網
【日文】http://5pb.jp/mikupa/
【中文】https://www.facebook.com/hatsune.miku.TWconcert

■初音未來官網
【英語】MIKUBOOK(給外國歌迷)http://mikubook.com/
【英語】初音ミク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ages/Hatsune-Miku/10150149727825637
【中文】初音ミク weibo (Sina) http://www.weibo.com/u/2462905490
(Tencent) http://t.qq.com/cfm_miku

©SEGA/©Crypton Future Media, Inc.
Graphics by SEGA/MARZA ANIMATION PLANET INC.
Organized by MIKUPA Overseas Partnership


 ■『MIKUPA♪』是?
讓DTM軟體產生出來的人物『初音未來』演唱在網路上由眾多才華洋溢的作曲家們所創作的歌曲,並透過現場樂團的演奏及特殊的銀幕投影技術讓初音等歌手們同台演出。虛擬歌手宛如真人一樣的在舞台上生動表演,是一種全新的演唱會型態。

■初音未來
『初音未來』是以日本聲優「藤田咲」小姐的聲音作基礎,可以在Windows上操作的一種軟體。藉由在電腦的畫面上輸入歌詞及旋律就可以完成創作歌曲。 『初音未來』推出後,立刻有很多軟體愛用者集中在NICONICO動畫的網站上投稿,因此造成大量創作發表的連鎖效應的風潮。也因此引起主流媒體大力報導 此現象,也得到許多獎項。目前不僅發行了CD、DVD,公仔和書籍,及遊戲軟體等之外,更利用CG的技術衍生至舉辦演唱會,初音未來已經超越軟體的框架而 更加活躍了。

《初音未來 Profile》
年齡: 16歲
身高 : 158cm
體重 : 42kg
拿手表演項目 : 偶像流行樂風/動感流行舞風
拿手的歌曲樂風 : 70~150BPM
拿手的音域 : A3~E5

■CRYPTON FUTURE MEDIA, INC 公司 http://www.crypton.co.jp/
CRYPTON FUTURE MEDIA, INC 公司(本公司:在札幌市、代表取締役:伊藤博之)是專門經營音樂製作軟體及音源資訊販賣的日本國內最大家的公司。跟美國、歐洲等世界各國50多家的公司合 作。擁有超過100萬件以上的聲音商品可在日本國內販售的權利許可。公司標榜的口號就是『用聲音思考的團隊』。DTM軟體、手機軟體商品(來電鈴聲/來電 歌曲)、語音服務、聲音商品的販售、軟體商品的搜尋等、只要和聲音相關的任何架構、技術開發等、皆是公司內日新躍進的努力目標。2010年創立了主要在網 路上販售樂曲的音樂公司「KARENT(http://karent.jp/)」。已經販售到世界各國的VOCALOID樂曲超過3000多曲。

■株式會社MAGES 
日本株式会社MAGES.(本社:東京都渋谷区、代表取締役社長:志倉千代丸)公司、不僅因應時代進化中的content產業,更像是能揮動魔法 (mage)般創新推陳的公司。以遊戲軟體事業開始公司業務,但已跨足音樂、活動等多方面的部門。希望能提供多采多姿的content事業。 http://mages.co.jp 


資料來源:初音未来 香港&台灣 首次演唱會 執行委員會


※欲知更多吃喝玩樂訊息,請前往Taipei Walker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