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もいない空の中に
在沒有人的天空裡

1340593284187883289  

常哥要是在誇獎人的時候,總是把「真是個笨蛋」當作最好的稱讚。
                   ---by漫畫「深夜食堂」作者 安倍夜郎


2006 年,漫畫家安倍夜郎開始連載深夜食堂這部漫畫,作品滿溢着現代人最缺乏的人情味及暖和氣氛,不流於俗套的單元故事隨即受到熱烈歡迎,2009年正式改編為日劇,由小林薰擔綱主演。

而由安倍夜郎稱之為「常哥」的鈴木常吉所唱的主題曲「回憶」,也相當切合略微惆悵寂寥的意象,使得在聆聽他的歌聲,便仿佛置身在那 只能容納九個人的小食堂。

鈴木常吉鄰家大叔般的形象,樸素的吉他和歌聲偶爾伴隨手風琴,這樣平靜,也將直接呈現在你眼前。他的真性情反應在他的人生歷程,愛打架鬧事的肉店之子對於音樂有著無比的熱情,帶著詩意的歌詞娓娓道出一些瑣碎生活片斷,事情的道理說得言簡意賅。

這次演出,除了現場將打造了一個宛若那座避風避雨的小食堂,要讓觀眾感受、彷彿那幾個躲在被窩裡看著老闆烹煮畫面挨餓的夜晚,現場也提供觀眾憑票兌換SUNTORY贊助提供「角HIGH」一杯,讓觀眾隨著歌聲,和好友們一起舉杯、一起徜徉在每個人心中的深夜食堂。購票請洽博客來售票網。


【購票資訊】
日期:2012.08.03/04 (Fri / Sat)
時間:Fri / 19:00 OPEN / 19:30 START
     Sat / 18:30 OPEN / 19:00 START
會場: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 中二館 果酒禮堂
票價:900元
售票:博客來售票網  
洽詢:info@earwax.com.tw


欲知更多吃喝玩樂情報,請前往《Taipei Walker》得知更多有趣新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