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各式各樣風格的咖啡館、茶館和Brunch在台灣各地如雨後春筍般湧現,
追求飽足感已經不是主要誘因,更多理由是想找一個休憩好去處,
就如同去咖啡館不一定是嗜喝咖啡者的偏好,反而更像是體驗悠閒的一種生活方式…

甚至在餐廳空間方面,更開始呈現老闆們的巧思,
以及要讓每個顧客來此找設計、找悠閒、找人情味的宜人趣味。

因此,本書跳脫傳統慣用以地區性介紹店家,改以具「空間感的溫度」作為分類,包括:

  • 觸及手感的溫度,原木材質
  • 感受人情的溫度,老店新味
  • 呼吸空氣的溫度,2樓好景


不僅透過這些分類帶領讀者進入有溫度的舒適棲身之所,
本書還融入旅行感覺,加入周邊景點介紹,串聯起一段有溫度的好旅行。

6801  

用溫度找好店
◎木質的溫度(木質混搭,暖系空間)
環境不大,屬於小巧溫馨,融合各地設計商品營造而成,沒有特定的風格,全視店家老闆的喜好而定。木質感的用品是最常見的共通點。

◎人情的溫度(復古情調,老房新生)
老屋再利用,維持原本的空間重新粉刷,與老闆的交流增加,人情味在空氣中流轉著。

◎空氣的溫度(輕仰抬頭,2樓好景)
位處2樓的風景不一樣,從這裡看見樹、看見晴空也看見1樓所沒有的立體景色。


城市順遊景點
◎台北◎台中◎台南◎高雄
 

 


 

凡於Taipei Walker官網購買《週末咖啡小旅行》,加碼限量贈送「蜘蛛人電影試映券1張」,每人限購一本,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本商品、贈品經購買並使用後恕不退換,如欲退換須將未使用之電影票券一併退回,若已使用、過期恕不退換)

第一波贈票:「蜘蛛人:驚奇再起」共5張 2012/06/20 中午12:00正式開賣
‧日期:2012/06/28(四)
‧時間:晚上19:00
‧地點:國賓大戲院(台北市成都路88號)

第二波贈票:「愛情好意外」共7張 2012/06/21 中午12:00開賣
‧日期:2012/07/02(一)
‧時間:晚上21:00
‧地點:欣欣秀泰影城(台北市林森北路247號5樓)

第三波贈票:「最愛小情歌」共30張
敬請密切注意官網&FB粉絲團訊息公布
‧日期:2012/7/12(四)
‧時間:晚上19:00
‧地點:信義威秀影城(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

※電影票券詳細使用規定,請依票面資訊、電影公司和戲院公佈為主

>>詳細資訊請上 http://www.taipeiwalk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