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GN-S (1)

日本環球影城   歡慶環球影業百年鉅獻
好萊塢《神鬼傳奇》 木乃伊探奇逼真呈現 

00003
2012年是環球影業100週年紀念,日本環球影城特別企劃《神鬼傳奇》最新娛樂設施,逼真限定上演,結合尖端特效與音響,打造宛如真實的千年的木乃伊古墓中探險,體驗前所未有的身歷其境。

【木乃伊博物館-木乃伊 諸神的詛咒】
百年影業經典  高端技術逼真呈現

00007

日本環球影城歡慶影業百年週年特別獻禮 「木乃伊博物館~木乃伊諸神的詛咒」,即日起至7月8日期間限定登場,是今夏最具看頭的頂級娛樂設施。遊客將可體驗傲視全球的好萊塢品質,所呈現的極致恐怖的瘋狂娛樂設施,保證讓你驚聲尖叫指數破百。

00008
日本環球影城向來以精於特殊化裝的尖端SFX技術、絕佳音響聲效為名,這次最新的娛樂設施搭配1999年上映的好萊塢鉅片「神鬼傳奇」(The Mummy)系列作品,將電影中壯麗的木乃伊世界,以高端的技術搬到影城,打造出令人置身在埃及沙漠地下古城遺址中迷失的臨場感,宛如實境的木乃伊世界以及各式栩栩如真道具等,令人驚嘆連連,力求真實呈現環球影業傲視全球一百年的悠久傳統歷史的影視世界。

驚心動魄身臨其境   恐怖指數爆衝
00009
遊戲的內容以廢棄的木乃伊博物館為主題,館內原本展示著從死者之城Hamunaptra發掘的無數財寶和木乃伊,突然關閉後成為廢墟。遊客則將進入這座陰森的薄物館進行探險。探險路線還規劃了「伊姆賀特普(Lmhotep)之館」和「阿努比斯(Anubis)之復活」2種不同路線,遊客可以任選一種參加,每條路線共4分鐘,遊客深入其中,必將體驗到前所未有驚心動魄的刺激驚險與恐懼感,在讚嘆與尖叫聲中,釋放平日忙碌的壓力。
  
※更多詳情請前往:日本環球影城中文官方網站 www.usj.tw
© & ® Universal Studios.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