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最新概念健身書 三階段雕塑健美體態效果突出
「運動質勝於量!」 經實證健身史上最有效動作組合

12周健身革命:韓星私人教練教你有效練出胸腹肌

張赫、少女時代俞利、東方神起昌珉、
金秀賢、朴施厚……多位韓星御用教練

今夏韓國最強健身軍團 A-TEAM 教你成功變健體型男!

韓星個個身材健美,但他們平日忙於拍戲,要在有限時間內練出肌肉或保持好身材,絕對需要好的私人健身教練幫助。

曾幫助多位知名韓星打造身材的王牌健身教練金智勳,組成五人健身教練聯盟A-TEAM,號稱「韓國最強私人健身教練」,擔任過張赫、少女時代俞利、東方神起昌珉、金秀賢、朴施厚等多位韓星御用教練。五人健身教練合著的《12周健身革命:韓星私人教練教你有效練出胸腹肌》正式推出中文版,內容強調運動的質更勝於量,哪怕只做一次,都要確實地了解再做。只要做需要的動作,在家裡也能輕鬆進行,有效地打造任何人都想擁有的完美身材。

健身革命胸腹肌    

 分階段雕塑體型,三個月就能練出六塊肌!

本書強調三階段雕塑體型,調整歪斜身體、鍛鍊部位肌肉、燃燒多餘脂肪,只要跟著書中的步驟練,保證在短短的三個月內,肉肉男、弱肌男都可以變身健壯型男,胸肌、六塊肌、人魚線,通通可以練出來!

 一般男生通常進健身房就埋頭苦練,但龜脖子、窄肩膀、屁股一大一小等體態上原本的問題,都還沒調整過來,反而把身體越練越「歪」,比例失衡。書中強調第一個階段要先培養基礎體力和肌力的全身重組(reset),也就是在創造肌肉前,先把身體和體力調整成能再次生長的一個過程。

 接著便是火力集中進行各部位運動,培養肌肉。根據星期幾來集中刺激每個部位。舉例來說,星期一是胸部和三頭肌,星期二是背部和二頭肌,星期三是下半身和肩部等,如此分開實行,一個月後就能展現截然不同的肌肉型身材。最後,便是以複合式運動燃燒剩下的體脂肪,讓被覆蓋的肌肉線條顯露出來。

 
韓星健身實例,下決心跨出第一步就能成功。

本書教練指導過的韓星相當多,近來因韓劇「擁抱太陽的月亮」大紅的金秀賢就是其中一個。金秀賢看起來雖瘦,身材卻練得相當精實。他說:「要跨出運動的第一步總是很困難。因為無法輕易開始,所以好像就離運動越來越遙遠了。透過這本書,告訴我們應該要如何運動,並打造出完美身材。」

因身材健美而受到廣大粉絲歡迎的張赫曾經登上知名健身雜誌封面,也因為他帶起風潮,許多韓團成員如始源、Nichkhun、桐俊、玉澤演等也紛紛大解放,爭著秀六塊肌上健身雜誌封面。張赫表示:「大家都知道要運動,但是卻總是因為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又該如何開始,因此一直遲疑著。對一直以來都是自己運動的我來說,像這樣的健身書是絕對需要的。我想把這本書推薦給現在已經下定決心要開始運動的所有人。」


金智勳(中)與A-TEAM

 頂尖健身教練,集結最強部位雕塑法。

A-TEAM是由國家代表出身和具有專門身體雕塑經驗的超強教練所組成的專業健身教練團隊。教大家修飾個人身材缺點,並將優點極大化的「身體雕塑」(Body Design)新概念,根據每個人不同的體型和理想的目標來調整,健康且安全地達到健身目的。參與本書的教練都是A-TEAM最頂尖的健身教練,集結了每個人最強的部位雕塑法,並將他們累積多年的KNOWHOW公開。

12周健身革命:韓星私人教練教你有效練出胸腹肌54日正式上市,定價390元,內附大型雙面示範海報,首刷加贈World Gym健身俱樂部14天免費體驗券。


※欲知更多情報,請前往官方網頁: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2book/12weeks/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