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1111  

姊妹淘掀起粉色風暴!
5/12「寵愛女人節」 陶晶瑩號召姊妹一同激發PINK POWER!

  由陶晶瑩姊妹淘網站(babyou.com)所主辦的「寵愛女人節」,在今年正式邁入第三屆,將在5/12於華山1914文化創意園區隆重登場!這次活動特別以「PINK POWER」為主題,在演唱會、園遊會、主題講座、親子區、影像牆以及明星二手衣拍賣等全方位活動的帶動下,將掀起一股無法抵擋的粉色風暴,絕對有許多妳意想不到粉紅驚喜!

  常為女性發聲的陶晶瑩與姊妹淘網站,這次要透過「PINK POWER」告訴大家,PINK絕非是一個「柔弱」的顏色!從青春洋溢的女孩、懷抱幸福的女人,到釋放溫柔的母親等不同人生階段,女人透過特有的PINK POWER展現出絕對的自信活力,透過這股強大力量,絕對要讓更多人感受到愛的氛圍,一起感染溫馨甜蜜又強韌的粉紅力!

  這場別具意義的年度盛事,當天除了有熱鬧的園遊會與陶晶瑩帶領大家的宣示活動外,許多知名藝人更紛紛以實際行動表示支持,大嘴巴、旺福、matzka、梁文音、戴愛玲、胡夏、金智娟、李佳薇、Kimberley等偶像人氣歌手輪番上陣演出,以歌聲大聲宣示PINK POWER。還有五月天、周杰倫、蔡依林、羅志祥、徐若瑄等人,共百餘件的明星二手衣義賣,當天義賣的所有收入將全數捐贈給財團法人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為公益進一份力。此外在親子區中,也有小朋友最愛的YOYO家族等待大家來拍照喔!

  活動當天,還將舉辦「粉紅好犀利」特別講座,看姊妹淘總編輯陶晶瑩與知名作家吳淡如、犀利辣媽小禎等人激盪出「犀利」論點,向所有女性傳達如何主動愛自己並為自己尋求幸福的捷徑。此外現場也將舉辦由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所主演的電影《幸福額度》全台首映,一同欣賞林志玲一人分飾二角尬演技,在拜金與真愛之間尋求幸福。

  「寵愛女人節」活動當天採免費進場,不僅有精采的演唱表演、時尚的明星二手衣,更有精采的講座與電影首映,歡迎大家一同共襄盛舉,散發女人獨一無二的PINK POWER!

活動名稱:寵愛女人節 PINK POWER!

活動時間:5月12日下午1點至5點30分

講座來賓:陶晶瑩、吳淡如、小禎…等

表演藝人:大嘴巴、旺福、matzka、梁文音、戴愛玲、胡夏、金智娟、李佳薇、Kimberley

明星二手衣:陶晶瑩、周杰倫、蔡依林、五月天、梁詠琪、蔡康永、小S、大S、孫燕姿、小燕姐、羅志祥、陳妍希、徐若瑄、楊謹華、比莉姊、潘瑋柏、Melody、王心凌、梁文音、陳意涵、大嘴巴、蘇打綠、關穎、路嘉怡、胡夏、阿Ken、納豆、許維恩、吳君如、楊乃文、溫嵐、A-Li、黃小琥、江美琪、FIR飛、阿福、吳建豪、信、柯佳嬿、林宥嘉、蕭亞軒、張榕容、倪安東、蔡燦得、伊林名模、凱渥名模…等

詳情請上:http://event.babyou.com/womenday 

資料來源:姊妹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