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 PROMAX 嚴爵代言發表會  
法國時尚休閒機能包第一品牌-PROMAX在台邁入10週年,2012年以百萬代言費邀請新世紀創作才子-嚴爵代言,4月21日發表會由嚴爵發表PROMAX新品及新歌;另外為迎接4月23日嚴爵生日,PROMAX特別製作巨型包包蛋糕塔為嚴爵慶生,宣告The Band緯線系列全新上市。

嚴爵表示設計包包上癮,PROMAX預告未來再推出合作限量收藏包,且著手規畫crossover的設計包款。而嚴爵現場也在爆滿的歌迷開心合唱生日快樂歌祝賀聲中許下24歲的生日願望,他希望世界上所有善良的人都能夠長命百歲,而身為代言人的他也相當盡職的許下希望今年度能夠替該品牌設計全新包款的願望,至於日前和郭雪芙合作微電影引起廣大的迴響,被問及和郭雪芙合作之後有沒有可能擦出愛的火花,嚴爵則表示:「雪芙在我心中永遠有個無可取代的位置,因為她是我第一次拍戲合作的女主角!」

PROMAX副總楊宏&巨型蛋糕塔&嚴爵  

嚴爵數位不離身 鍾愛PROMAX

創作才子-嚴爵充沛的創作力來自於日常生活點點滴滴的累積,平日透過iPhone記錄每一次的旅程畫面,使用iPad樂器軟體娛樂,激發創作靈感及粉絲互動,並且隨時隨地抓住任何空檔以筆電進行音樂創作,因此時尚與機能兼具的PROMAX包成為嚴爵生活的一部份。今年PROMAX因應數位潮流推出筆電與平版電腦可同時收納的機能,在沒有攜帶筆電時,亦可存放A4文件,完美的設計,讓筆電防震及文件無折痕的收納。另外,平版電腦的保護內層以天鵝絨的內裡避免螢幕刮傷,貼心的設計成為嚴爵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夥伴。

巨型蛋糕塔&嚴爵

The Band緯線系列 數位環保All-In-One  
由嚴爵發表的全新The Band緯線系列,擁有時尚外型及豐富的內涵機能,法式的簡約設計,袋面以雙平行線點綴亮色織帶,金屬配飾的細節巧思,塑造出獨特的設計風格。布料採用環保塗面兼俱防污、防潑水功能之餘,營造休閒感,輕鬆搭配服飾更有型。結合袋內iPad、筆電以及3C商品收納功能及袋內側邊規畫環保杯專屬的收納空間並加註智慧ICON,幫助您輕鬆收納、環保杯不易傾倒,省錢又環保,是數位型男不可或缺的All-In-One數位環保概念包。

421 PROMAX 嚴爵代言發表會-2  

嚴爵設計包包上癮  宣告未來再推限量收藏包
PROMAX於10週年邀請嚴爵代言發表之際,與嚴爵合作推出第一款設計包款,嚴爵以鋼琴琴鍵黑白高反差的設計呈現爵式風格,本款「爵式鋼琴數位包」可以收納隨身的智慧型手機、証件或數位相機,隨身掛於腰間,輕鬆出門,限量200份,引發粉絲熱烈爭相收藏。嚴爵設計包包上癮,未來除了音樂的創作,日後也會將創作的能量表現在包包上,PROMAX也允諾將於中、南部活動之際再推出兩款不同設計的限量數位包,並且著手規畫crossover的設計包款。

【品牌介紹】
源自法國的休閒機能品味
PROMAX,創始於2002年法國,由一群擁有專業與時尚觸覺的設計師組成,將他們自己平時生活所觀察到的、需要的包款功能,融合專屬的低調法式風味,創作出一款款品味與智慧兼具的機能包,堅持在生活中實踐工作與玩樂完美融合的獨特風格,讓喜愛多元變化的你有更多美妙的驚喜!

犰狳,化身品牌精神的最佳代表
在PROMAX包款上都可以看到一個精緻的可愛logo,極簡化的logo代表著品牌的精髓化身-犰狳。有著厚厚甲殼的犰狳上山下海樣樣都行,喜愛冒險與對環境高度的適應能力,就像PROMAX最原始的設計概念;設計師們將牠堅固的外殼及稀有的身體結構,巧妙轉化成包款的設計元素;獨特的外圍輪廓、強調堅韌又質輕的材質、細膩做工及耐用品質,還有創新的專利功能;這些體貼的設計都能適時地融入生活裡,讓人不禁對這小小犰狳產生無限愛憐。

想感受【PROMAX精采數位生活】的全新體驗就在全省PROMAX專櫃及指定BTU箱包專賣店,詳洽www.promaxstyle.com,總代理:其利國貿股份有限公司 02-2795-3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