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件小物讓宅宅出國旅遊不手忙腳亂

~ 從容享受旅遊樂趣 ~

800px-Travel  

到了旅遊的旺季!出國旅遊對宅宅們來說,是令人相當興奮的一件事,但畢竟出門在外,又身在異國,如果沒有萬全準備,出國旅遊可能會變成一場惡夢!根據瀏覽器商Opera針對內部經常出差的員工所作的統計,在出國旅遊上最常碰到的三大惱人的問題是:隨身電子用品沒電、飛機上太吵雜無法好好休息、以及影響個人衛生與健康問題。「在Opera這樣的全球性軟體公司工作,海外出差是家常便飯。我本身平均每月出國一次,因此我都會準備10件旅遊小物,讓我出國無後顧之憂。」Opera軟體公司亞太區資深市場行銷經理溫若婷說道。但畢竟出門在外,又身在異國,如果沒有萬全準備,出國旅遊可能會變成一場惡夢!

到底是哪十件小物可以讓宅宅從容享受出外旅遊樂趣?我們一起來瞧瞧!

1.全球通用的旅行萬用轉接頭:出門在外最怕的是因為各國插頭不一,所有電子用品無法充電,尤其是今日我們大家出門,經常會帶上手機、照相機、筆電等在身邊。
這種旅行萬用轉接頭可以在全球通用,不會碰到有插頭但無法充電的窘境。現在的萬用轉接頭做的都很小巧輕便,數量上建議最好準備兩個,一個可以充手機,另一個充筆電或是相機。

2.100ml保溼乳液與護唇膏:台灣的氣候環境是較為潮濕的,而歐美與中國大陸等地氣候偏乾,再加上飛機上空調,會導致肌膚乾燥脫皮。想要在出國旅遊時仍保持美美的肌膚留下美好回憶,無論男女,身上一定要必備保溼乳液,尤其是那種可以維持24小時滋潤度的乳液為佳。容量以100ml為主,這樣才能通過機場安檢隨身攜帶。

3.耳機:沒錯!出國旅遊或是出差,耳機是一定要帶的。一方面在飛機上如果遇到吵雜的聲音,可以帶上耳機聽聽自己喜愛的音樂,來減低旅遊的不適。亦或是有帶小孩出遊的,有些父母會準備遊戲機,帶上耳機來玩,一方面可以隔離外界的噪音,另一方面也給他人安靜的旅遊休息空間。

4.手機:現在的手機功能很多,想要出國還能自在打卡、分享照片、察看臉書好友狀況,記得出國前申請日租型漫遊上網方案。
IMG_0019  
通常這類型的上網方案一天月租費約49-88元不等,會有5MB左右的漫遊數據,建議搭配使用Opera Mini瀏覽器來瀏覽網頁,可以節省高達90%的網頁數據資料量。假如嫌漫遊上網太貴,用手機拍照或是當鬧鐘、當計算機也都很方便!

5.溼紙巾:出門在外,溼紙巾是個維持個人衛生方便好用的小物,具抗菌功能。吃東西前如果沒辦法洗手,可以用溼紙巾來擦;不小心弄髒了衣服,用溼紙巾來擦;需要消毒餐具,也可以用溼紙巾來擦。

6.外幣小錢包:在國外旅遊,外幣、當地的票卷、出遊名片地址等,都可以放入這個外幣小錢包,與本國的錢幣、證件做出分別。如此一來,只要帶著外幣小錢包出門遊玩即可。而且如果不小心遺失外幣小錢包,不會一起弄丟所有的身分證與信用卡,降低財務損失的風險。

7.預先在線上登機:上飛機24小時前,善用航空公司所提供的線上登機系統,不但可以選個自己喜愛的座位,還可以挑選飛機餐、縮短現場排隊登機時間、以及登錄里程,非常方便。

8.相機:美景當前,光是手機的攝影鏡頭可能無法滿足你的要求。不用多做解釋,記得帶上你手邊最好的相機出國拍照就是了。

9.行動電源:手機、平板電腦、掌上型遊戲機、相機等都是需要充電的裝置,尤其是智慧型手機,持續使用下來,很快就需要充電了。
假如搭乘超過12小時長途飛機,你的手機電源將會在到達旅館之前就會耗盡。因此,旅行時帶上行動電源可以避免這樣情形發生。

10.電線整理包:現在的人手邊有許多電子裝置,例如剛剛上面提到的裝置,各有各的充電插頭、接線,再加上耳機、萬用接頭等等,這時你需要電線整理包來把這些雜七雜八的電線、充電器等整理好在一個地方,以免缺了哪一個線材而無法充電。

以上就是由Opera推薦的十項旅遊必備小物,讓宅宅們可以在出國旅遊時順利、盡興,悠遊自在。
快來投票:我覺得出國最必備的小物是?OPERA好禮送給您~

zzz   

資料來源:Opera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operatw
官方網站:http://www.opera.com/mob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