鯨奇之旅 Big Miracle  
動物保育人士、小鎮記者、阿拉斯加長大的小男孩團結全美力量,協助3隻灰鯨逃離迅速結冰的北極圈。

正式上映日期:3/9(五)晚場上映
特映券上映日期:2012/3/8(四) 晚上19:00
地點:美麗華大直影城(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2號6樓)

【活動已結束】
得獎名單公佈位址:http://taipeiwalker.pixnet.net/blog/post/29690318

02  
本片改編自真實故事,內容講述動物保育人士如何團結全美的力量,以及和美國為敵的世界強權蘇聯,協助灰鯨從北極圈脫困。
片中為了順利展開救援,阿拉斯加人賣力開挖幾浬長的逃生路線,俄國破冰船趕來阿拉斯加,雙方必須完成「打通4浬長堅冰」的不可能任務。只要實現這個奇蹟,受困鯨魚就能游到海洋,開啟5千浬長的遷徙之旅。原本針鋒相對的美國和俄國,聯手拯救瀕臨絕種的動物,冷戰局勢竟瞬間解凍。

03  
電影最艱鉅的前製工作在紐西蘭完成。特效大師賈斯汀白金漢與麥克拉森負責營造視覺效果,讓灰鯨看起來栩栩如生。該公司曾幫2002年強片「鯨騎士」製作過鯨魚道具,十分逼真。劇組尋找合適素材,希望鯨魚頭撐到拍攝結束。製作過程歷時4個月,最後還越過太平洋,從紐西蘭運到安克拉治。

 【本片關注人物】

04   茱兒芭莉摩

飾演瑞秋克雷姆,是直言不諱的環保人士。瑞秋、亞當與納森說服當地人、石油公司、俄軍與美軍拋開歧見,為共同目標努力:花最短時間救出鯨魚。作品有「霹靂嬌娃」系列、「真愛零距離」。


【Taipei Walker電影贈票方法】
「鯨奇之旅」電影特映會
2012/3/8(四) 晚上19:00 美麗華大直影城

贈票辦法如下:
1.請在 3/6(二)中午12:00前,於迴響處以悄悄話方式留下個人正確資料,一次只能留一人資料,有機會得到特映券兩張(共五名)。

2.資料必須包含姓名、電話、地址,缺少任何一項即喪失資格。

3.符合資格留言者,才可參加抽獎。本片活動恕不接受寄送、傳真參加。

4.得獎名單 3/6(二)下午13:00於本部落格公佈,請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5.本票券為無償提供,領獎期限至3/8(四)17:30止(領獎須攜帶身分證正本,影本無效),逾期未領視同放棄,恕無法補發。

6.得獎者領票地址為台北市光復北路11巷46號5樓「台灣角川書店股份有限公司」櫃檯(僅限上班時間09:00~18:00可領取,逾時無法領票)。網友參加前請務必確認得獎後可以領取,為求時效,恕不郵寄。

7.為核對中獎人身分避免重複領取,若無法使用身分證正本領取,請勿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