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noon Tea 以「櫻花」揭開春天序幕 與日本m&m&m’s設計團隊合作
在日本震災屆滿一年之際 以更加綻放、盛開的花朵設計迎接未來
透過櫻花粉嫩、綻放的風格-讓餐桌也可以春意盎然

近年來台灣各地掀起賞櫻熱潮,讓櫻花成為早春最具代表性的話題!
而每年到2、3月之際也正是Afternoon Tea櫻花系列商品上市的時機。今年的「櫻花」與日本m&m&m’s設計團隊合作,在日本震災即將屆滿一年之時,以「盛開」的概念,將櫻花以更加綻放的花樣設計呈現,再搭配豐富、活潑的顏色以及象徵春天的植物、動物等,展現在各式餐桌用品、居家小物、香氛及身體保養系列等近百項商品中,售價自新台幣180元~1,980元之間不等,不僅為春天揭開序幕,也傳遞對未來充滿希望及迎接嶄新生活的概念。此外,Afternoon Tea櫻花系列也與日本岐阜縣著名的深山窯場(miyama)合作推出「浮光繁櫻系列」,透過手工將櫻花一點一點以浮雕的方式繪製,展現典雅細緻的櫻花丰采!


日本m&m&m  
根據Afternoon Tea的觀察指出,以往民眾都會在3、4月到日本賞櫻,而台灣近幾年不僅各地櫻花盛開且開花時間較日本早,促使在2、3月便吸引大批人潮前往各處賞櫻,可見國人對櫻花的喜好度。以去年銷售經驗來說,國人偏愛粉色且具有櫻花粉嫩色澤的玻璃系列,因此今年Afternoon Tea除持續引進熱賣玻璃品項外,也特別推出變色玻璃杯組,只要注入8度C以下的冷飲,透明杯身即會浮現粉嫩的櫻花圖樣!另外Afternoon Tea也推出日式的玻璃雙人酒器組,展現濃濃日式風情!

Afternoon Tea今年的櫻花系列提供從餐桌、起居、沐浴、身體保養到送禮的完整提案。除了在花色上與日本設計團隊合作外,在商品設計上也展現不同面貌。以餐具系列來說,Afternoon Tea今年也跳脫以往以櫻花形狀為主的設計,將櫻花以圖樣或浮雕的方式呈現出立體感,更與以白磁餐具聞名的日本深山 (miyama)窯場合作,請專業職人手工製造而成,展現櫻花高雅簡潔的風格。而Afternoon Tea每季皆會推出的花草物語身體保養系列,除在包裝上呈現春天繽紛氣息外,更採用日本國產的櫻花葉萃取精華製作而成,帶有櫻花清香,且清爽無負擔!

Afternoon Tea也發現,近年來無論是喬遷、新婚或是生日皆有廣大的送禮需求,因此禮盒、禮物類的商品亦有很好的表現,如去年春天於櫻花檔期所推出的和風茶具組、點心禮盒組一推出便銷售一空,可見國人對於禮物組合提案的需求。因此今年Afternoon Tea不僅增加禮物組的數量,也邀請日本m&m&m’s設計團隊為禮物組獨家設計外盒,將櫻花以各式各樣盛開的剪影呈現,提供最美麗、大方的禮物提案。除餐具禮物組系列外,小巧可愛的櫻花沐浴系列也是每年熱賣的明星商品,今年也換上以更活潑的粉紅搭配綻放櫻花的全新設計,無論送禮或買來犒賞自己皆合宜!

Afternoon Tea 櫻花系列

繁櫻似錦系列
01     Afternoon Tea 櫻花系列、售價1,980元 (全台限量22組)
由日本拼貼設計團隊m&m&m’s所創作的春櫻圖樣,色彩鮮豔的拼貼櫻花,象徵帶來富饒與朝氣的春天氣象。一共有一壺二杯,適合送禮也可以自用。
 02   繁櫻似錦和風雙人點心組、售價1,780元  (全台限量24組)
由日本拼貼設計團隊m&m&m’s獨家設計外盒,點心碗、盤和木製叉匙。象徵帶來富饒與朝氣的春天氣象。
03   繁櫻似錦和風雙人杯盤組、售價1,380元 (全台限量18組)
由日本拼貼設計團隊m&m&m’s所創作的春櫻圖樣,色彩鮮豔的拼貼櫻花,象徵帶來富饒與朝氣的春天氣象。一共有兩組杯盤組,杯或盤皆可分開作為點心盤或點心碗使用。
04 繁櫻似錦蛋糕盤、售價520元;繁櫻似錦迷你盤、售價220元
由日本拼貼設計團隊m&m&m’s所創作的春櫻圖樣,象徵富饒與朝氣的春天氣象。讓餐盤也好似藝術品一般。適用於微波爐及洗烘碗機。
05 繁櫻似錦可濾式馬克杯、售價640元
由日本拼貼設計團隊m&m&m’s所創作的春櫻圖樣,象徵富饒與朝氣的春天氣象。適用於微波爐及洗烘碗機。最適合上班族使用,可蓋又可直接泡茶!
06   繁櫻似錦雙人酒器組、售價1,380元   (忠孝/微風門市限定販售)
由日本拼貼設計團隊m&m&m’s所創作的拼貼圖樣外盒,搭配日式清酒壺和酒杯組,充滿濃濃日式風情。
07   繁櫻似錦變色玻璃杯組、售價1,050元  (全台限量30組)
由日本拼貼設計團隊m&m&m’s所創作的圖樣外盒,注入8度以下冷飲即會變為粉嫩櫻色的玻璃杯。不可加熱。
08 繁櫻似錦變色隨行杯、售價680元
春櫻點點隨行杯、售價580元
由日本拼貼設計團隊m&m&m’s所創作,注入熱飲即會變色的隨行杯,象徵帶來富饒與朝氣的春天氣象。另一款為因應台灣消費者使用需求所推出的460ml大容量尺寸,印滿點點櫻花圖樣,充滿春天氣息。
09 繁櫻似錦抱枕套、售價1,180元
如同繁櫻盛開般的情景,立體櫻花及蕾絲交疊呈現,充滿春天氣息。共有粉紅、綠色兩款。
10 浮光繁櫻系列、售價380-1,290元
高雅的浮雕式櫻花圖樣設計,為春天的餐桌帶來一抹粉嫩清新色調。適用於微波爐及洗烘碗機。大盤(1290元)、點心盤(350元)、長盤(880元)、酒杯(220元)
11 櫻花浮影系列、售價960-400元
和風餐具上暈染上粉嫩櫻花圖樣設計,彷彿朵朵櫻花在餐桌上綻放著。分食盤(400元)、大盤(960元)、大缽(790元)
12 霞櫻暈染系列(飯碗/茶杯)、售價540元(單個)
以繁複技法手工繪製而成的櫻花圖樣,顯現出朦朧的暈染春色。為呈現和風陶器特殊純樸質感風味,使用特殊貫入技法加工製造。保養方式請詳閱說明書。
13 春色迴旋玻璃盤組、售價1,590元
以特殊旋轉製法製作,充滿皺摺感玻璃質地在光線折射下反應出多樣化的光彩。附分食筷一雙。同款商品還有玻璃碗(大/中/小、售價250/420/1,050元)、玻璃缽(380元)、玻璃盤(小/340元)
14 和櫻點綴筷架、售價220元
櫻花點綴枝葉設計,為餐桌增添一抹春意,既實用又美觀。一共有兩款設計、4種選擇,包含花朵造型、枝葉造型等兩種,綠、淺綠、粉紅、白等4色。
15 花草物語系列 櫻葉、售價330-550元
由日本拼貼設計團隊m&m&m’s所創作的包裝圖樣,搭配日本國產櫻花葉萃取菁華,視覺與肌膚同時感受春意圍繞。共有洗手乳(380元)、身體乳(550元)、潤甲護手霜(450元)、保濕噴霧(330元)
16 繁花似錦沐浴系列、售價110-680元
推出多款適合送禮的沐浴組合,不僅包含多款入浴劑、入浴球,同時也此多種不同的造型呈現,包含香水瓶、信封袋、竹籃等,提供消費者多元的選擇,無論自用或送禮都適合。

✿關於Afternoon Tea
為生活帶來豐富心靈的驚喜與感動
Afternoon Tea始於1981年東京涉谷PARCO,秉持著生活調味專家的精神,結合TEAROOM與LIVING複合型態概念,創造日式歐風的生活享受,與結合食與住的完整生活提案。Afternoon Tea透過各式充滿季節感與創意的驚喜組合餐點,並搭配涵蓋餐桌廚房、生活起居、文具流行飾品與嬰幼兒禮品等各式生活雜貨,創造專屬於女性的生活空間,提供細緻溫暖的優質生活感,並妝點生活中的每一個角落,帶來充滿spice of a day的驚喜與感動。

品牌精神「spice of a day」,平凡的日子裡,在與感動相遇的瞬間,不由地開心起來。我們最珍視的就是,日常生活中,豐富心靈的美麗片刻。悠閒自在的時光與空間,心靈相通的服務,描繪夢想的商品與餐點,這一切的一切,都爲了蘊育出幸福種子。今天,Afternoon Tea也將綻放新的「spice of a day」。


✿Afternoon Tea門市資訊✿
消費者洽詢電話:02-2747-7200 
周一~周五 09:00~18:00 (例假日除外)

台北SOGO忠孝門市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45號2F 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館2F
台北三越南西門市 台北市南京西路14號2F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2館2F
台北天母SOGO門市 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77號2F 太平洋SOGO百貨天母館 2F
台北微風門市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3F 台北微風廣場3F
台北阪急門市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 台北統一阪急百貨3F
桃園三越站前門市 桃園市中正路19號3F 新光三越桃園站前3F
遠百台中門市 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2段105號3樓 台中大遠百Top City 3F
遠百板橋門市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3樓 板橋大遠百Mega City 3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