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下午好時光,放慢腳步in tea time!
饗茶點、影樂趣,電影午茶套票下殺58折!

饗茶點影樂趣

假日還不知道該怎麼打發時間嗎?
喜歡看電影、或是在家裡待不住的的各位朋友~in89影城將要帶給各位假日的休閒新方式-
in89豪華數位影城邀你放慢生活腳步,悠閒下午好時光!」03/01起平日看『強檔電影』就請你獨饗『Somebody Cafe' 悠閒午茶套餐』!


外觀街道口  
大城市生活步調總快,週末想出門休閒娛樂,人潮卻更顯擁擠,不如於週間好好放自己一天假,選一部自己想看的電影,來場電影饗宴,來訪比鄰的西門鬧區藝術空間【貳拾陸巷〡Somebody Café】,特別打造童趣十足的餐飲空間,是港澳遊客來台北時,必逛得秘密基地,配上精緻的下午茶點套餐,伴你悠閒的看本書或雜誌,一起帶給你不一樣的下午輕鬆氛圍!


Somebody│貳拾陸巷_陳列空間4  
03/01~04/26電影午茶套票原價$510限時下殺58折只要$299,即日起博客來售票網、Ibon已限量開賣,03/01起in89售票櫃台、官網同步開賣,等同於電影全票價再加19元,即可在下午時光悠閒的看場好電影,來份精緻下午茶點套餐。3月起將推出各類型的強檔好片,如:即刻獵殺、飢餓遊戲、超級戰艦、鐡達尼號3D、羅雷司3D等,in89邀您共賞好片,共渡悠閒歡樂時光。


悠閒午茶套餐

※活動詳情請逕洽in89豪華數位影城一樓服務台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八十九號
電洽:02-2331-5077
官網:www.in89.com.tw
即時活動訊息請上in89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in89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