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主唱 阿信」出道12年唯一寫真影像書,預購狂賣30,000本
五月天主唱阿信,於2011年底推出作品八號唱片「第二人生」並投身於世界巡迴演唱會,締造華人唱片圈多項破記錄的佳績後,馬不停蹄的他更是跨領域首度發行出道12年來的唯一寫真影像書「STAIRWAY TO HEAVEN 蜷川実花 X 阿信|天堂|影像書」,跳脫大眾對於偶像寫真的印象,不靠解放裸露的大尺度,預購至今依舊狂賣30,000本。在新書記者會中,阿信笑稱自己是被影殺手,若是十年前害羞的自己,拍攝寫真影像書是從未想像過的,並表示:「不同於男星的性感寫真,透過蜷川老師的視角,抓住我的以感性為訴求的那一面。」阿信的首部寫真影像書,視覺統籌交由日本當代攝影大師蜷川実花親自操刀,全程遠赴東京拍攝,製作成本高達七位數字,同時阿信首度創作愛情微小說,公開釋出浪漫愛情觀,充分融入雙方視覺與文學的美學精華,費時400多個日子的籌備,打造空前絕後的影像鉅作。

  
日本攝影大師「蜷川実花」初次會面,即表達『就是想要拍阿信』
在國際間知名度極高的攝影大師蜷川実花,向來是許多藝人明星夢寐以求的合作對象,與阿信初識時,蜷川実花並不了解阿信為知名樂團主唱的身分,吸引她注意的是阿信具有才華文藝的氣息,因此特別指名希望能為阿信拍攝作品。阿信也笑道說:「從小到大,看到鏡頭都會不自覺地閃躲,因此從來沒有想過要拍攝寫真書的念頭,如果沒有蜷川実花老師的想法,就不會有這本精彩的影像書。」蜷川実花以瑰麗濃厚的色彩影像征服所有人的目光,這次為阿信量身打造的影像書,從服裝造型、故事場景及精細印刷全程親自參與監督,此本寫真影像書,亦是蜷川実花首度交付台灣印刷廠製作,要求最高品質的她,更是多次讓印刷廠幾乎落淚地表示:「這真是第一次遇到這麼多高難度的挑戰!」所幸,最終成果得到蜷川実花高度的肯定與讚賞。

「阿信」公開愛情觀:愛 是唯一通往天堂的階梯
曾寫下無數動人歌詞及發行過多本出版品的阿信,文字感染的力量是有目共睹的,這次在寫真影像書中,除了留下阿信青春畢業冊的影像外,更是首度撰寫關於愛情的微小說。以「愛 是唯一通往天堂的階梯│Love, the only way to Heaven」為串連故事的核心,書名副標源自70年代經典樂團齊柏林飛船(Led Zeppelin) 的搖滾聖歌「STAIRWAY TO HEAVEN」,阿信表示:「當時拍攝後,發現蜷川老師安排幾個我與女主角往上階梯的鏡頭,突然覺得,愛情就是不斷攀向天堂的過程。」同時為呈現愛情觀點,阿信特別欽點品牌御用模特兒Nikki共同擔綱男女主角。Nikki深邃國際感的臉龐,充分演繹出異國逃行戀人的氛圍。本次亦精選二大影像風格的封面PK,讓消費者擁有不同收藏的樂趣,二種版本的封底與書腰皆擁有各自專屬蜷川実花不同的花朵作品。而貫穿主軸的「天堂階梯版」,以戀人攜手往上攀升於東京鐵塔中,濃郁的紅色光影對比,十足蜷川流的美學視覺;相對於「愛情角落版」,影像中的阿信凝視地球儀中的某個國度,呼應逃行的戀人、尋找天堂的階梯的意像。

2月24日全球正式發行,首刷隨書贈送限定明信片套組
「STAIRWAY TO HEAVEN 蜷川実花 X 阿信|天堂|影像書」,
注入了跨國、跨領域的心血之作,以國際級的最高規格監造與蜷川実花指定進口紙質、手工精裝,即將於2月24日全球正式發行,原價$800,首刷限定價$680,隨書贈送限定明信片套組,將於STAYREAL全球直營門市、ROCKCOCO經銷門市、誠品、博客來...等通路珍藏發售。

阿信成功跨足多元領域,華麗搖滾於事業版圖
五月天阿信不僅於華人唱片圈締造有目共睹的佳績外,與好友不二良成立的服飾品牌STAYREAL,更是不斷突破極限,以多元視角延伸品牌的面向,並持續投注藝術領域,帶動台灣文創實力於國際舞台發聲。回顧2011年,STAYREAL成為首支正式著陸於東京的服飾品牌並於台北東區打造了一座藝文咖啡館。同時力邀蜷川実花為品牌操刀形象照與聯名商品,對於品牌而言更是成為登上國際舞台後,別具意義的代表作。STAYREAL不僅於在日本市場Hello Kitty授權公司高度重視外,更受到知名百貨伊勢丹、Parco邀請設櫃,深受VIVI雜誌名模、日韓人氣偶像Super Junior、FTISLAND、2PM、Maya、德山秀典、山下翔央…等紛紛至店採購,引起廣大的熱烈回響,著實成為服飾業界的台灣之光。

更多關於「STAIRWAY TO HEAVEN 蜷川実花 X 阿信|天堂|影像書」
敬請瀏覽STAYREAL官方網站:www.istayrea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