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大合照  
每年在西洋情人節舉辦的櫻花集團婚禮,今年如期在九族文化村滿園盛開的櫻花林中舉行,這項九族櫻花祭最浪漫的招牌活動「九族櫻花纜車婚禮」一共有50對新人報名爭取26對名額,所有的新人在盛開的櫻花與許景淳的「櫻花開幸福來」歌聲中,獲得南投縣陳副縣長志清、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張振乾處長與九族文化村張鴻秋總經理等貴賓的福證,與在場所有遊客與親友的祝福下,完成一場最甜美浪漫、與最多祝福的婚禮。

櫻花誓約浪漫求婚  
主辦單位九族文化村表示,今年是第七屆的櫻花婚禮,由於九族的櫻花婚禮已經成為國內知名、最浪漫的集團婚禮,新人都很希望能夠將一輩子的幸福,請美麗的櫻花見證,為了爭取有限的名額,許多新人都在報名資料上花心思,希望能夠博得主辦評審的青睞,不但動員親友團大力推薦,男主角還不惜露臉大膽演出「九九神功」,使出倒立99秒的絕技,錄成影片想要討好「九族」。

2月14日,26對新人在九族文化村的櫻花天理園婚禮現場,在結婚進行曲中,一對一對依序走過長長的櫻花隧道和紅地毯,每個人都洋溢著熱情和幸福的表情,然後在南投縣陳志清副縣長、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張振乾處長和九族文化村副總經理張鴻秋先生的共同見證下,由新人代表林均森與張瑋婷從主婚人手中接受結婚證書、新人交換信物、熱吻99秒,並立下誓約後完成結婚儀式。

陳副縣長表示南投的好山好水,成為國人最嚮往與最浪漫的約會與蜜月聖地,每年許多新人更選擇參加在南投的集團結婚,不管是清境的高山婚禮、日月潭的水陸空婚禮還是九族的櫻花婚禮,都吸引了很多人報名,且很快就額滿,其中九族櫻花婚禮因為是台灣最大規模的櫻花祭與櫻花婚禮,因此知名度與注目度都是最高的。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張處長表示,櫻花開幸福來,這次來自全國各地的新人選擇日月潭九族文化村最漂亮的櫻花盛開季節,在此互相承諾、互定終身,擁抱滿山櫻花的見證與祝福,將會是一輩子最幸福的記憶。

這次的櫻花婚禮,從報名資料中發現,新人當中有很多是和九族或櫻花有很深的淵源。有第一次約會出遊就在九族文化村的,有在九族連誼而認識的,也有前年觀摩櫻花婚禮後,這次也順利報名成功的。

像17號的吳若意、陳家興,女方哥哥幾年前參加九族的櫻花婚禮,她也一定要參加櫻花婚禮,成為兄妹都在九族櫻花樹下結婚的美談;新人36號家住南投與台中,因為12年前921大地震的一通關心電話開始交往的黃建儒和許湘蕙,對於能夠在南投最漂亮的地方和時候結婚,感到特別高興。

新人當中交往最久的是愛情長跑13年的邱俊銘、邱淑芳,交往最短的是認識只有5個月就決定歩上紅地毯的高坤鼎和張文玉,高坤鼎還一度希望瞞著女方來報名櫻花婚禮,給她一個大驚喜,果然女方是大大的感動。

新人黃儀明和陳婷諭則是網路上買二手書,男方從賣家變身為老公的奇遇緣分,而來自台中陳淇富和台北的洪怡如,女方出生的時候距離男方家500公尺,人生中多次向左向右轉擦身而過,一直到三十幾年後的大前年才認識交往,終於決定廝守終身。每一對新人,都有其他們的愛情故事,大家有緣在此舉行集團婚禮,在場的親友與遊客,都分享到濃得化不開的喜悅。

籌備這場櫻花婚禮的九族文化村企畫部表示,九族櫻花婚禮是全國唯一的櫻花集團婚禮,場地選在九族文化村園內佈滿櫻花與巨石的櫻花天理園舉行,除了這裡有千萬的櫻花浪漫祝福,巨大的愛情石也象徵結婚新人堅如磐石的愛情,是此生不渝的愛情最佳詮釋,相信這場情比石堅,最美的櫻花與最愛的人與充滿眾人祝福的櫻花婚禮,讓每一對新人都留下永恆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