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凡塞斯2012.JPG  
美國黑暗搖滾魅力正式襲台!素有「黑暗搖滾天團」之稱的-伊凡塞斯〈Evanescence〉首度訪台開唱,吸引2700位樂迷朝聖,吸金新台幣700萬,以新曲〈What You Want隨心所欲〉喚起台灣樂迷的搖滾熱血靈魂!靈魂女主唱-Amy Lee感性對現場大家說:「謝謝台北!我們終於來到這裡」在整場演唱會中貢獻唱18首歌曲,包括許多耳熟能詳的作品,像是〈Going Under〉、〈My Immortal〉和〈Bring Me To Life〉等等,熱血十足的女主唱-Amy Lee也不忘向觀眾說:「今晚我會唱許多新曲,因為我們剛發行最新的《同名專輯Evanescence》」在開唱之前,靈魂女主唱-Amy Lee接受台灣媒體專訪,暢談首次來台的感覺,對於台灣街道有大量機車在行進,讓她和團員相當驚訝,抵台後的第一餐是道地台菜,她直呼:「原來台灣料理這樣好吃,大家都吃得很盡興,我還吃了不少春捲」她個人覺得這是一個非常難忘的夜晚;而西洋天后-惠妮休斯頓的驟逝,對此Amy Lee感到無限遺憾,她還說:「自己小時候是電影《終極保鑣》和惠妮休斯頓的頭後粉絲,在她的心目中惠妮休斯頓是高雅漂亮的,不過在談到惠妮的死可能與毒品跟有酒精有關的時候,還是嘆了口氣感嘆地說,這樣的教訓一次次地在音樂界發生,可能跟演藝圈的名氣大起大落與誘惑多有關,所以之前的五年我便選擇了回歸平淡的生活,過著一般人的日子,親自下廚或是買東西佈置家裡,直到充好電之後再帶著新的作品《同名專輯Evanescence》回到舞台上跟大家見面。

  IMG_7688.JPG  
伊凡塞斯出道至今在全球累計銷售超過1700萬張的銷售佳績,曾經以〈Bring Me to Life〉、〈Going Under〉、〈My Immortal〉等等歌曲成為他們的招牌代表作並享譽全球,儘管伊凡塞斯在沉寂近五年,並歷經團員變動後,難忘全球歌迷熱情支持的他們由靈魂女主唱-Amy Lee領軍,終於再度推出《同名專輯Evanescence》以他們貫有的黑暗華麗曲風征服全球樂迷的心,Amy Lee笑說:「我個人相當喜愛這次的新專輯,整體而言非常具有伊凡塞斯的風格」事實上這次伊凡塞斯的新專輯由傳奇製作人-Nick Raskulinecz為他們量身打造,並加入豎琴、電子合成器、鍵盤等等許多從未使用過的樂器元素,讓伊凡塞斯華麗黑暗的音樂風格更顯得氣勢萬千。該同名專輯在台銷售也不俗,累計至今銷售超過4000張。

美國黑暗搖滾樂團-伊凡塞斯《同名專輯Evanescence》已經在台正式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