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 valentines.jpg  

瀏覽器開發商Opera軟體公司委託市調機構YouGov找出現代人最憂心的議題,其中最大的煩惱是處理與另一半的關係,比起溫室效應、車禍、以及恐怖份子攻擊等事件高出許多。這項調查是於去年年初進行,有高達40%男性與42%女性表示處理與另一半關係問題是他們最大的煩惱。因此,長期花許多時間上網而導致忽略另一半的感受,尤其是在手機上網相當普遍的今日,約會時一心二用,將造成問題。

 
手機與平板電腦本身其實不會對他人造成困擾,但約會時忘記將它們關機,或是不時使用它上網瀏覽和收發訊息,卻會讓人有被對方忽略的意味。
 
Opera軟體公司執行長包禮森(Lars Boilesen)表示:「我們知道大家都很愛玩手機,但在約會的時候,拜託你就把它給關機吧!雖然Opera瀏覽器可以提供快速瀏覽,但沒有因為你看著手機比另一半還多而把約會搞砸來的快。所以,查詢運動比賽分數、回應即時動態等這些事情,還是等約會完之後再做就可以了。在約會時,把你的關注留給對方是一種禮貌。這個是我們整天掛在網上的社群同事給大家的一個忠告。」
 
如果你約會的對象在你玩手機的時候瞪著你,她(他)們可能會變得不大可愛了。事實上,她(他)們極有可能把你的手機砸爛,或是直接走人。
 
「我個人強烈建議,請勿在浪漫的兩人晚餐中,偷偷用手機上網,這會讓你在情人節的時候,落得獨自一人在家上網。」包禮森補充。
 
Opera Mini 是全球最受歡迎的手機瀏覽器。在網頁下載至手機之前,會將網頁大小壓縮最高達90%,加速瀏覽速度,減少數據傳輸的費用。如果你是個重度網路使用者,而且計畫要在情人節花上重金取悅你的另一半,那麼使用Opera Mini將幫助你減輕手機上網的費用。

我發誓情人節約會時不玩手機!按讚抽情人手機套!
 


什麼是Opera Mini高效率瀏覽器?
手機上網太貴太慢?Opera Mini手機瀏覽器是您省錢省時好幫手!

2012011310430885694_500X.jpg  

這款設計介面時尚簡潔的瀏覽器,是目前全球最受歡迎的手機瀏覽器軟體,使用操作相當容易上手。特殊的網頁壓縮技術,可以把資料傳輸量最高可減低9成!在國外海外漫遊的時候,省下不少的上網瀏覽費用!
 
更精良的瀏覽器,為了更好的網路體驗
Opera 以為數千款手機帶來一流體驗而聞名,最新的手機瀏覽器帶來了新進步,讓超過 3000 款手機都變得更聰明了。更輕鬆、簡單優雅的使用體驗又更進步了。捲動、縮放網頁更佳順暢,同時支援最新技術。Opera 渲染引擎成現出完整頁面,就像您在電腦上看到的一樣,也完全合乎標準。點選頁籤即可在不同網頁間切换,快速撥號更能讓您一點就造訪最愛的網頁。Opera 設計精良的使用者介面帶您在觸控或鍵盤手機上遨遊。瀏覽器能在直立或橫躺螢幕之間轉換,以滿足您的需要,也能調整字形大小,以利閱讀。
 
瀏覽更多,等待更少
手機上網前所未有的暢快,精簡的渲染引擎和伺服器壓縮技術讓 Opera 手機瀏覽器載入頁面的速度遠超其他瀏覽器。還有一些功能,包括網址列、快速鍵、觸控螢幕控制等讓您大大節省操作的時間,例如在網址列輸入網址,或是在觸控式螢幕手機上滑動更易於瀏覽較大頁面。
 
節省上網費用
Opera 是瀏覽昂貴無線上網時的聰明選擇。用 Opera 查看網頁幫您省電話費。Opera Mini 的頻寬是其他瀏覽器的 1/10,能壓縮頁面達 90%。利用 Opera Mobile 瀏覽器,開啟 Opera Turbo 能壓縮資料達 80%,亦可離開 Opera Turbo 以達全面網路資料量,就像使用個人電腦一樣。


關於Opera 軟體公司
 
網際網路無處不在。你可以隨時隨地在任何設備、任何平台、任何頻寬上享有網路帶來的新奇內容——Opera軟體公司創立於1994年,公司的核心理念是:存取網際網路是一項全民權利。Opera軟體公司已在奧斯陸股票證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碼為OPERA。全球有超過兩億網民使用Opera桌面、Opera Mobile及Opera Mini手機瀏覽器上網,而且這一數字還在飛速增加。共同參與可以改變一切。
 
OPERA瀏覽器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operatw
OPERA瀏覽器官方網站:http://www.opera.com/mob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