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貝爾和平獎表演的美國黑暗搖滾天團伊凡塞斯確定2/15首度在台開唱

伊凡塞斯.jpg  
「伊凡塞斯 & BUSH 2012台北演唱會」
確定於12/15【四】10:00起,於年代售票網站等端點開賣!!

(回答問題就有機會可以參加精彩的【伊凡塞斯 & BUSH 2012台北演唱會】唷!)
※幸運中獎讀者在文章下方公佈

美國黑暗搖滾魅力正式襲台!
素有「黑暗搖滾天團」之稱的-伊凡塞斯〈Evanescence〉即將首度訪台開唱,並確定於2012/2/15【三】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演唱會,勢必喚起台灣樂迷的搖滾熱血靈魂!伊凡塞斯出道至今在全球累計銷售超過1700萬張的銷售佳績,曾經以〈Bring Me to Life〉、〈Going Under〉、〈My Immortal〉等等歌曲成為他們的招牌代表作並享譽全球,儘管伊凡塞斯在沉寂近五年,並歷經團員變動後,難忘全球歌迷熱情支持的他們由靈魂女主唱-Amy Lee領軍,終於再度推出《同名專輯Evanescence》以他們貫有的黑暗華麗曲風征服全球樂迷的心,並正在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

日前,巡演至挪威開唱的他們,應邀參加在Oslo Spektrum城市所舉行的「2011諾貝爾和平獎Nobel Peace Prize」會後的演唱會中表演,由靈魂女主唱-Amy Lee領軍獻唱名為〈Lost In Paradise〉和〈Bring Me To Life〉的歌曲,包括:該國總統 Ellen Johnson Sirleaf 和女性人權活動領袖Leymah Gbowee等等世界名人皆參加,預計全球有超過130個國家都會轉播此盛典,也可透過 CNN International 線上收看,對此Amy Lee在推特上寫到:「我永遠不會忘記生命中的今天,我是如此地感動、備受尊榮以及賦予榮耀」延續此氣勢的伊凡塞斯終於確定於明年2月首度訪台開唱,該演唱會由布洛克兄弟國際有限公司所主辦,「伊凡塞斯 & BUSH 2012台北演唱會Spring Rock Summit 2012: Evanescence & BUSH」確定於12/15【四】早上10:00起,於年代售票網站、端點、7-11ibon、全家FamiPort、萊爾富Life-ET 開始販售,票價分別為新台幣3800、2600和1600元。

黑暗搖滾天團-伊凡塞斯歷經團員重組後,依舊來勢洶洶!
最新《同名專輯Evanescence》在美上市首週狂銷12萬7千張,並拿下美國The Billboard 200的第一名,Amy Lee笑說:「我個人相當喜愛這次的新專輯,整體而言非常具有伊凡塞斯的風格」事實上這次伊凡塞斯的新專輯由傳奇製作人-Nick Raskulinecz為他們量身打造,並加入豎琴、電子合成器、鍵盤等等許多從未使用過的樂器元素,讓伊凡塞斯華麗黑暗的音樂風格更顯得氣勢萬千。該同名專輯在台銷售也不俗,累計至今銷售超過4000張,而最讓台灣樂迷期待的是,引頸期盼許久的伊凡塞斯終於確定於明年進行亞洲巡迴演唱會,包括:台灣、韓國、香港、菲律賓和馬來西亞等國皆可能有場次,其中確定2月首度訪台開唱,確定於2/15【三】在南港展覽館舉辦名為「伊凡塞斯 & BUSH 2012台北演唱會Spring Rock Summit 2012: Evanescence & BUSH」,欲購票者可於12/15【四】早上10:00起,於年代售票網站、端點、7-11ibon、全家FamiPort、萊爾富Life-ET 開始販售,票價分別為新台幣3800、2600和1600元。


【贈票方式】
即日回答以下問題,並用悄悄話留言功能留下個人基本資料(姓名/連絡電話/身分證字號後5碼),就有機會獲得2張門票(一名),可以在2月15號看到現場精彩的【伊凡塞斯 & BUSH 2012台北演唱會】唷!

Q.請問【伊凡塞斯 & BUSH 2012台北演唱會】演唱會地點是在?


【領獎方式】
得獎名單於13號公佈於此,並會電話通知得獎人
,請於上班時間攜帶身分證&列印網路電子書贈獎畫面至台北市光復北路11巷46號5樓「台灣角川書店股份有限公司」櫃檯領取 (上班時間9:00~12:00、13:00~18:00,周六日勿來領票)。為求時效,恕不郵寄,可請他人攜帶得獎者身分證正本前來代領,本公司鄰近京華城,位於光復北路巷內,可搭乘254、672、288…等多線公車至「博仁醫院」或「榮民服務處」站下車,巷口有加油站與曼咖啡,大樓名稱為財經年代大樓。

PS.為確保得獎人權益,代領者請攜帶得獎人身分證正本供確認,謝謝!

【得獎名單】

 恭喜讀者:李逸群 可獲得演唱會票券兩張,請依照活動辦法前來領取,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