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NEL[V] 1/21-1/27 農曆過年強檔節目介紹

v.jpg  

撥出日期 撥出時間 節目
 除夕- 初五  1/22(日)-
1/27(五)
 13:00-15:00   T-ARA★Hello北鼻 (首播)
除夕 1/22(日)  18:00-22:00   2011 SBS歌謠大賞(首播)
初一 1/23(一)  18:00-22:00   Music Bank 2011年終特集 (2小時版本) (首播)+ Music Bank東京盛典
初二 1/24(二)  18:00-22:00   2011 Mnet Music Award
初三 1/25(三)  18:00-22:00   首爾音樂大賞
初四 1/26(四)  18:00-21:00   2011 KBS歌謠盛典(首播)
初五 1/27(五)  18:00-20:00  五月天追夢3DNA


 
1月22日-27日 週日-週五 13:00-15:00 (重播 23:00-25:00)
T-ARA★Hello北鼻(首播)
T-ARA★Hello北鼻.JPG
在少女時代 (SNSD) 與 SHINee 之後,T-ARA 將成為新一代小媽媽,而且竟然是要照顧三個小孩!一開始對孩子們都很新奇的T-ARA,面對孩子大哭卻顯得手忙腳亂,究竟能不能達成當媽媽的任務呢?不過這三個小孩來頭都不小,是韓國最有名的童星三兄弟,分別是4歲、3歲及2歲,其中老大Mason可是和張根碩一起合演過電影《天才寶貝》的超可愛童星呢!


1月22日 週日 除夕 18:00-22:00 (重播01:00)
2011 SBS歌謠大賞(首播)
2010 SBS歌謠大賞.JPG
除夕晚上要看什麼呢?CHANNEL[V]特別隆重搶先推出最新、最盛大的2011 SBS歌謠大賞,主持名單包括:李勝基、少女時代成員允兒以及宋智孝,另外演出的卡司更是囊括當紅超人氣的韓國偶像,包括:少女時代、Super Junior、東方神起、Wonder Girl、2PM、CNBLUE、KARA、T-ARA、After School…等,千萬不能錯過這場集結韓國人氣偶像們的精采盛事。

1月23日 週一 初一 18:00-22:00 (重播01:00)
Music Bank 2011年終特集 (2小時版本) (首播) + Music Bank東京盛典
KBS音樂節目「MUSIC BANK」2011年終特集2小時版本,卡司陣容堅強包括:CNBLUE、Wonder Girls、Super Junior、T-ara、SISTAR、f(x)、BEAST、miss A、Infinite…等。
另外Music Bank東京盛典,特別選在東京巨蛋舉行現場表演,這場《Music Bank東京盛典》(K-POP FESTIVAL – MUSIC BANK in TOKYO)演出藝人包括:東方神起、KARA、少女時代、2PM、BEAST、4Minute、U-KISS、 IU、ペク・ジヨン、Secret、Rainbow、INFINITE、パク・ヒョンビン、RaNia、X-5等等..15組演出。


1月24日 週二 初二 18:00-22:00 (重播01:00)
2011 Mnet Music Award
2011 Mnet 亞洲音樂頒獎典禮 Girl’s Generation (照片由tvN 提供).jpg
被譽為韓國最具權威,亞洲最大音樂頒獎典禮之一的《2011 Mnet 亞洲音樂頒獎典禮》(2011 Mnet Asian Music Awards,簡稱MAMA),2011年底在新加坡隆重登場,出席嘉賓包括Super Junior、少女時代、BEAST、Miss A、2NE1、李秉憲、金喜善、宋承憲、韓彩英、尹恩惠等韓流巨星,更請到國際鋼琴家-郎郎、還有倖田來未、黑眼豆豆團員等國際巨星雲集,星光熠熠!

1月25日 週三 初三 18:00-21:00 (重播01:00-04:00)
首爾音樂大賞
頒獎典禮匯集韓國當今最炙手可熱的超級人氣團體,其中又以少女時代最為風光,拿下最高榮譽的大賞、本賞及數位音源大賞!在本屆頒獎典禮,得到肯定的團體,都是叱吒韓國流行樂壇的偶像,當天參與演出的藝人團體有:Secret、BEAST、SHINee、CNBLUE、MissA、FTIsland、4MINUTE、少女時代等都是台灣樂迷們熟悉的歌手。


1月26日 週四 初四 18:00-21:00 (重播01:00-04:00)
2011 KBS歌謠盛典(首播)
2010 KBS歌謠盛典.JPG
KBS甫在2011年年底舉辦年終音樂盛會《2011KBS歌謠盛典》,CHANNEL[V]在最快的時間為觀眾推出!出席的卡司包括:SUPER JUNIOR、少女時代、Wonder Girls、CNBLUE、BEAST、IU、T-ARA、IFINITE、MBLAQ、MISS A、4minue、SISTER、SECRET、F(X)、DAVICHI、U-KISS、CLOVER、李勝基、金賢重以及2PM…等。

 
1月27日 週五 初五 18:00-20:00 (重播 隔天 09:00-11:00)
五月天追夢3DNA
五月天01.jpg
五月天不僅在此片演出,還全程參與製作,包括故事發想、宣傳企畫、及電影配樂等等,另有劉若英、任賢齊和林雪特別演出。內容結合五月天在台灣、香港、北京、新加坡等地的演唱會片段,穿插三段動人故事,並以3D立體電影拍攝技術,創造了新的電影形式。一個在廣州辛苦經營咖哩魚蛋小吃舖的父親,以精湛的廚藝成功緊抓每個客人的胃,然而,面對自己寶貝女兒瘋狂追星的行為卻束手無策…。一個被愛情傷很深的計程車司機與一個神秘的女乘客,在寂寞的台北街頭展開奇異大冒險,奇妙的互動讓兩個陌生人漸漸拉近彼此的距離…。一個年輕又勤奮的快遞員,每日穿梭在上海的大街小巷努力工作,只為了要趕快存錢帶妹妹去聽一場五月天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