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uzzle話題製作團隊用心打造,在日本掀起10萬人次以上爭相體驗的真實版密室逃脫遊戲即將登陸台灣!
逃出狼人村  
「台灣真實逃脫遊戲VOL.1逃出狼人村」,將於今年2月18.19日在台北倉庫藝文空間舉辦。活動以亂數分組的方式,利用與陌生人同處於密室的未知氣氛,增加活動的刺激感。參加者依照現場隱藏的線索、使用不同邏輯的解題方式,同心協力找出逃離的出口。將過去只能在電動遊戲上體驗的密室逃脫遊戲拉到現實生活中,讓對推理解謎有興趣的群眾可以親身體驗在時限內解題的腦力激盪快感!

日本團隊耗時打造高難度遊戲關卡完整引進台灣
日本SCRAP團隊從07年開始舉行密室逃脫遊戲,去年更和Google Chrome瀏覽器合作推出「Google Puzzle」,遊戲者需要透過解開五個謎題,把不見的「O」找回來。由於難度頗高當時在全世界引起廣泛討論。

而由SCRAP自己主導的真實版密室逃脫(REAL ESCAPE)在日本的成績也不惶多讓,一開始只是每場次150人的小型遊戲,後來更擴大舉辦規模,進軍遊樂園、運動場等。全日本現在已有超過十萬人次體驗,真實逃脫遊戲從去年底也陸續進軍中國/新加坡/舊金山等地。

台灣承辦公司[comma,comma] production這次受到日方邀請合作,將真實版逃脫遊戲引進台灣,除了將全部內容翻譯成中文,少部分謎題經過台日工作人員重新調整為適合台灣人的問題外,其他全部內容與設計皆和日本一樣,目的就是希望台灣對推理益智或密室逃脫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親身體驗!


限時解謎歡迎大家來挑戰
密室脫逃遊戲進行的時間為一個小時,一個場次最多共102人參加。第一回舉辦在台北將要呈現的是「逃出狼人村」的單元。故事架構為參加者因為迷路而被困在了狼人村裡,每天晚上化身為村民的狼人會回復狼人身份襲擊人類。村民接連落害,只有找出村莊裡隱藏的線索,解開謎題,才有辦法離開村子。

參加者將現場亂數分組,意思是挑戰者將會和完全不認識的人同組進行解謎。透過現場投影、隱藏的線索、拿到的工具包,限時一個小時之內正確解答找到出口。
創辦人加藤隆生說:「就像看一個故事一樣去看世界吧。如果做不到的話,就來玩密室逃脫遊戲吧。在這裡現實和故事混合交織。只要來玩一次,無論是對現實還是故事,絕對都會有新的感觸和理解。」

「台灣真實逃脫遊戲VOL.1逃出狼人村」將於2月18日19日在台北倉庫藝文空間舉辦,兩天共7個場次,單場預售票450元,請上博客來售票網購買。欲瞭解更多活動詳情,請上網搜尋「台灣真實逃脫遊戲」。

*********************************************************************
活動網站: http://realescape.comma9comma.com
粉絲頁面: https://www.facebook.com/realescap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