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KET+PETIT_SMERY_500x500.jpg  
新年即將來到,Pretec 希旺科技的臭豆腐人隨身碟向您拜早年,可愛逗趣,給您開心一整年!限量搶購8GB隨身碟再送臭豆腐公仔吊飾!Pretec與日本設計團隊DEVILROBTS合作,特別以台灣知名小吃臭豆腐為題材,設計了台灣獨有的角色「臭豆腐人-Smery」,這個捏緊鼻子的豆腐人戴上瓜皮小帽,點上最喜氣洋洋的爆竹,要與豆腐狗Snify和您說聲恭禧發財。 

PRETEC臭豆腐人.jpg臭豆腐隨身碟新春款,內含一個隨身碟搭配2種不同的外型設計:名片造型,大紅色雙版面設計,完全展現農曆新年的歡樂氣氛,可將隨身碟插入背面專用插槽裡,再放入皮夾中,方便又貼心的收納功能讓您避免找不到隨身碟的窘境!同時提供最輕薄短小的波堤外殼,搭配雙頭繩的手機吊飾,讓臭豆腐隨身碟也能變成最獨特的手機吊飾。

即日起,PChome、GOHAPPY 等網購通路已可買到臭豆腐新春包隨身碟,購買8GB 隨身碟再另外加贈限量臭豆腐人公仔吊飾,小心!捏好你的鼻子由史麥瑞Smery與豆腐狗Snify給您不同的農曆新年!
(網路售價: 4GB 499元 8GB 799元)

 

除了可愛的豆腐人隨身碟系列之外,Pretec 希旺科技還推出了更多人氣趣味新春隨身碟系列。可愛趣味的外型,想必能讓你的新年更加的熱鬧、喜氣!

不是猛龍不過年!?PRETEC李小龍精典隨身碟陪你過好年

PRETEC李小龍.jpg12年一度的龍年來到,龍型商品正夯,傳統金龍圖騰不夠看?李小龍一個飛踢才hold 得住全場!Pretec 希旺科技的李小龍電影經典造型隨身碟陪你過個不一樣的龍年!

穿著黃色緊身衣,腋下夾著雙節棍,Q 版李小龍也來向您拜早年,Pretec 與台灣知名的設計團隊Phalanx共同合作設計,電影經典造型的公仔隨身碟,收錄李小龍紀錄影片與珍藏照片,也可當可愛公仔擺飾,宣告新的一年也要像李小龍一樣龍馬精神的度過!
網路售價: 4GB 888 元

 

平安祈福新花樣 PRETEC御守碟帶給你新年新氣象
PRETEC御守.jpg喜迎龍年,安了太歲、點完光明燈,還不夠嗎?再讓Q版守護神為你隨身祈福!

Pretec 希旺科技的祈福御守碟,帶有求好運及保平安的象徵意義,精緻刺繡符套上有可愛的媽祖與風獅爺加持,保佑您出入平安、好運連連,將小巧又可愛御守碟掛在手機上,時尚又便利,隨時隨地能將重要資料、有意義照片或是音樂帶在身上,享受行動儲存樂趣。
(網路售價: 4GB 299元 8GB 588元)


歡迎至PRETEC希旺科技網站www.pretec.com 查詢。
或撥台灣區免付費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866-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