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桑田佳祐的粉絲們快來看~
日本殿堂級超人氣歌手桑田佳祐,闊別4年再次舉行除夕大型例數演唱會
【桑田佳祐】ライブロゴデータ.jpg  
今年9月,日本殿堂級超人氣歌手桑田佳祐在宮城縣舉行一連兩場的大型演唱會,空前成功!承著這股氣勢,將於12月再於神戶及橫檳舉行多場壓軸演唱會,這次是桑田佳祐闊別4年之後,再次舉行倒數派對,届時,桑田佳祐本人將會傾盡全力,帶給大家最歡樂最難忘的一個晚上,勢必成為今年最觸目的除夕倒數節目。無論你是不是他的粉絲, 都不容錯過。
みんなで元気になろうぜ!!    
今次跨年演唱會主題的日語意思是みんなで元気になろうぜ!!の会~ 翻譯出來意思是一個派對讓大家一起來打打氣,振奮一下。這正正是桑田佳祐本人在9月宮城的演唱會上所講的一番話,2011年對於日本國民來說真的不容易過,雖然面對著種種困難,在年終,大家都應該走在一起,歡度一個開心的除夕。

今次的演唱會將會首次傳送到日本的戲院及多個亞洲地方的影城。而台灣的威秀影城更在全省連線直播!包括台北信義、京站威秀新竹大遠百威秀、台中新時代、台南及高雄大遠百威秀影、都將連線轉播跟日本金曲天王一起熱鬧跨年!

桑田佳祐2011跨年演唱會 – LIVE實況轉播
轉播日期︰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地點︰台北信義威秀影城、 台北京站威秀影城、新竹大遠百威秀影城、台中新時代威秀影城、台南大遠百威影城、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
時間:晚上10時30分
票價︰全台分分區統一票價1000元 ( 每張另加手續費20元 )
購票︰12月23日中午12時起在全家便利商店開售
※門票不會在威秀影城發售, 敬請留意 

詳情可以參閱日本官網的英文版本
http://liveviewing.jp/contents/015_kuwat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