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_101.jpg  
【鞋貓劍客】亮麗登場~
工場出品 派拉蒙影業發行 12月30日 跨年歡樂首選 
今年歲末,曾創造出【馴龍高手】、【史瑞克】電影系列、【功夫熊貓】電影系列的夢工廠動畫推出最新的喜劇動畫片【鞋貓劍客】,呈獻給觀眾影史上最有趣的貓咪明星「鞋貓劍客」,述說他所經歷的史詩故事。早在遇上史瑞克之前,臭名遠揚的打仔、萬貓迷和亡命之徒「鞋貓劍客」(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配音)與機靈的悍妞「Q手吉蒂」(莎瑪海耶克 配音)和智囊主謀「蛋頭先生」(查克葛里芬納奇 配音)一同展開一場偉大的冒險,但是他們在旅程中受到惡名昭彰的傑克和潔兒(比利鮑伯松頓和艾咪塞德利斯 配音)百般阻撓,這一對暴徒不擇手段想要遏制他們成功,不過最後鞋貓仍拯救了他的城鎮,從此成為一代英雄
.........(回答問題送2012電影紀念桌曆唷)

movie_103.jpg  
黃金卡司介紹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鞋貓劍客」(Puss In Boots)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因廣獲好評的【曼波狂潮】在美國電影界發跡,從此成為同世代的一線國際男星之一。他在電影、電視和舞台劇領域的表演都備受讚揚,在幕後擔任電影導演的表現也頗受稱許。2005年,他獲得殊榮在好萊塢星光大道鑲上自己的星星。

莎瑪海耶克(Salma Hayek)-「Q手吉蒂」(Kitty Softpaws)
莎瑪海耶克曾獲奧斯卡獎提名,從影多年已是多產的女演員、製片和導演,作品橫跨電影和電視領域。她因茱莉泰摩執導的【揮灑烈愛】獲得奧斯卡獎、金球獎、螢幕演員公會獎和英國影藝學院獎的最佳女主角獎提名。她最近拍完奧立佛史東執導的【Savages】,跟班尼西歐岱托羅、約翰屈伏塔、烏瑪舒曼和布蕾克萊芙莉合演。

查克葛里芬納奇(Zach Galifianakis)-「蛋頭先生」(Humpty Dumpty)
查克葛里芬納奇在北卡羅來納州大學以一分之差無法畢業之後,就搬到紐約市發展。他出道時是在時代廣場一間有賣漢堡的小酒館後方表演他的招牌喜劇,接著在紐約市的俱樂部和咖啡廳演出脫口秀。他在餐廳打雜時獲得第一份正式表演工作,演出NBC電視台的情境喜劇【Boston Common】,從此展開各色各樣的演藝事業生涯。查克葛里芬納的突破演出是陶德菲利普斯執導的2009年票房強片【醉後大丈夫】,是影史上最賣座的限制級喜劇片。之後他演出傑瑞布洛克海默製作的真人動畫電影【鼠膽妙算】,也登上首週票房冠軍,全球票房收入超過2億9千萬美金。接著他跟導演陶德菲利普斯再度合作【臨門湊一腳】,跟小勞勃道尼合演。他也有演出【說來有點可笑】。他最近又跟導演陶德菲利普斯合作同樣大賣的續集電影【醉後大丈夫2】。    

比利鮑伯松頓(Billy Bob Thornton)-「傑克」(Jack)
比利鮑伯松頓是奧斯卡獎得獎的編劇、演員、導演和音樂家,在電影、電視 和舞台劇領域的事業表現都十分出色,才華洋溢的他已是同世代之中最搶手的電影人才。

艾咪塞德利斯(Amy Sedaris)-「潔兒」(Jill)
艾咪塞德利斯是身材迷你的希臘裔悍妞,來自北卡羅來納州,在芝加哥Second City劇團學習和表演。她的紐約舞台劇作品包括《Wonder of the 世界》(獲得Lucille Lortel獎提名)、《The Country Club》、《The Most Fabulous Stroy Ever Told》及《Talent Family Plays》(由大衛和艾咪塞德利斯合寫劇本)、《Jamboree》、《Stump the Host》、《Stitches》、《One Woman Shoe》(贏得Obie獎) 、《The Little Frieda Mysteries》(贏得Encore獎)、《Incident at Cobble Knob》(在林肯中心上演)及最近的《The Book of Liz》。她的地區性舞台劇作品則包括《The Country Club》。

movie_107.jpg  
曾創造出「馴龍高手」、「史瑞克」系列、「功夫熊貓」系列的夢工廠動畫推出最新的喜劇動畫片「鞋貓劍客」,呈獻給觀眾這個趣味貓咪明星所經歷的史詩故事。
導演克里斯米勒多才多藝,身兼多項技能,是動畫師、分鏡劇本師、演員、電影導演。
PIB020.jpg_cmyk.jpg  
在擔任「史瑞克2」故事總監期間,導演克里斯米勒首度「邂逅」這隻貓。他說:「鞋貓劍客是『史瑞克2』會如此成功的一大重要因素,我認為他能獨當一面只是遲早的事。他是非常迷人的角色,顯然他需要述說自己的故事。」自從這隻虎斑貓手上拿著帽子向觀眾投以「斗大又超級無辜的小貓咪眼神」,整個夢工廠動畫就把這個電影計劃視為優先考量之一。
PIB017.jpg_cmyk.jpg  
製片拉蒂法奧歐在這個角色初創時就一路相伴,當時並擔任「史瑞克2」的故事和剪輯監督。「鞋貓劍客會這麼特別的原因就在於,在這個小小的身體裡存在著弘大的人格,並發出一股低沉的嗓音。他的自尊心很強,自大蠻幹又虛張聲勢,不過只要你丟給他一盒鮪魚罐頭或到處閃動反射的光點,就能立刻轉移他的注意力,這種性格使他成為超討喜又爆笑的角色。」
PIB010.jpg_cmyk.jpg  
「鞋貓非常爆笑,我們最初看到他時,他是亡命天涯的不法之徒,在各個鎮之間到處躲藏,不過他一直努力找尋方法想要洗刷罪名和彌補過去。」導演形容這部電影是變調兄弟情的故事,不過其核心仍是一部喜劇。

Present_B.jpg  
夢工廠強檔動畫「鞋貓劍客」提供讀者2012年桌曆。「鞋貓劍客」是從「史瑞克」系列衍生出來的故事,更是一則神話傳奇。想要讓可愛的鞋貓劍客陪你一整年,就快來抽獎!

活動辦法:
即日留言(悄悄話)寫下個人基本資料(姓名、電話、地址)以及鞋貓劍客上映的日期是?就有機會獲得鞋貓劍客桌曆一份唷~
※每人限參加一次,請勿重複留言,謝謝。

時間:
即日起~12月26號止。

得獎名單如下:
朱柏璁、廖怡君、陳映璇 、林育如、吳美姿、余宛潔、徐延婷、張芳瑋、梁中頎、繆祺

恭喜以上得獎者均可獲得靴貓劍客月曆一份,禮物將在近期內掛號寄出,感謝您的參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