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 set menu.jpg  
轉眼間又到了一年的尾聲,隨著年終腳步接近,街上開始燈火通明,各種彩燈交相耀映,到處開始洋溢著過節的氣氛。今年勞瑞斯餐廳分別在12/23~25與12/31精心推出耶誕繽紛大餐及跨年套餐。勞瑞斯餐廳誠摯邀請您一同歡度溫馨佳節,並攜手為即將到來的2012年祈福,願來年更順遂、平安、喜樂!


Main Dining Room大廳.jpg  
今年12/23~25三天的耶誕繽紛套餐除了有餐前新鮮烘培餐包、英格蘭蛤蠣巧達湯及由穿著英式管家制服的服務人員秉持70年不變的傳統在桌邊為您拌製勞瑞斯冰炫翡翠沙拉,今年主廚也為耶誕餐點製作精心前菜,濃郁的煙燻鴨肝搭配著入口即化的鴨肝慕斯,完美組合,給您前所未有的味覺享受。另外,一尾肥美鮮甜的蒸烤大西洋龍尾也會一併為您上。餐前酒則是選擇微甜的加州貝林格芬粉紅汽泡酒(Beringer White Zinfandel Sparkling Wine),淡粉紅色的細緻氣泡在店內柔美燈光的配襯下,更為耶誕夜晚增添許多過節的氣氛。

PRIME Foto trimed-z.jpg  

接下來登場是晚餐的重頭戲,您可以依照當晚的喜好選擇勞瑞斯餐廳為您準備的豐盛主菜,例如:勞瑞斯的經典加州薄切牛肋排、香味撲鼻的香烤自然豬排或是一次可以滿足您多種需求的馬賽海鮮總匯!豐盛的佳餚當然少不了美酒的陪襯與助興,所以餐廳也提供各式不同的紅、白酒供您選擇搭配主餐。餐後的甜點是主廚精心設計的抹茶薄荷捲,香濃的抹茶蛋糕捲上清新的薄荷奶油內餡,口感绵密细緻且不膩與現磨的義大利咖啡或是精選花草茶搭配,讓您持續感受幸福的好滋味!今年勞瑞斯餐廳也與知名手工巧克力BonBons de ChocoLat合作,推出一款“玫瑰荔枝覆盆子巧克力”做為貴賓用餐後的耶誕小禮物。這是一款專為勞瑞斯耶誕餐設計的巧克力,特別使用國內南投生產的有機玫瑰醬,在南投的高山中,清新的空氣,優質的天然泉水,在花農細心的有機栽植下,產品特殊一直深受民眾的喜愛。

為了迎接2012的到來,勞瑞斯於12/31當天推出限定跨年套餐。除了新鮮烘培麵包、法式奶油龍蝦湯及勞瑞斯獨有的冰旋翡翠沙拉,前菜則是搭配主廚創意料理之一的酥炸軟殼蟹。餐前酒也同樣選擇加州貝林格芬粉紅汽泡酒(Beringer White Zinfandel Sparkling Wine)。這一款氣泡香檳酒使用加州特選葡萄去釀製,並等在最佳成熟時期將它採下。在將葡萄破皮後浸皮數小時在白酒裡,即呈現出浪漫淡雅的琥珀粉紅酒色。酒味的香氣更是帶有草莓,香瓜與梅子的香味,口感輕柔且帶有甜味,很適合與勞瑞斯的佳節餐點一起搭配。

IMG_3838.JPG
 
主菜的部分除了少不了勞瑞斯餐廳主打的加州薄切牛肋排之外,香煎石斑搭配炭烤羊排或野菇鴨肝鑲雞胸也是給錯過牛肋排餐點賓客的好選擇。每道主餐也伴隨了一尾肥美鮮甜的蒸烤大西洋龍蝦尾。餐後甜點為您準備的是法式香橙幕斯捲,口感輕柔的幕斯與蓬鬆的蛋糕創造出微妙的滑潤口感。當晚凡點購跨年套餐的貴賓們也會得到2012勞瑞斯年曆手冊及英國唐寧(Twinings)茶包組。最後,在您要離開並前往觀賞煙火秀前,勞瑞斯餐廳也貼心為大家準備一杯暖呼呼的熱巧克力,讓您在寒冷的跨年夜更能感受到勞瑞斯餐廳的溫暖與祝福。

年終歲末,不妨帶著心愛的家人與好友一同到勞瑞斯享用一頓豐盛的溫馨大餐。詳細的活動內容歡迎上網參考 www.lawrys.com.tw或來電洽詢,訂位專線:02-2729-8555


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 勞瑞斯股份有限公司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5號B1(全豐盛105大樓)
T. 02-2729-8555  F. 02-2729-2766
E mail: mktg@lawrys.com.tw
官網: www.lawrys.com.tw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ome.php#!/pages/Lawrys-The-Prime-Rib-Taipei/129636510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