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ian Zi-CD cover.png    
這是一趟華麗的冒險 !!
掙脫束縛在身上的枷鎖,弦子爲自己爭取了專屬於她的『音樂新紀元』。

輸入密碼2011,打開祕密檔案,我們看到弦子包藏在甜美外表下驚人的音樂能量,猛烈狂放的搖滾態度,隨著首波主打『逆風的薔薇』陣陣爆發!

19歲出道至今,弦子在音樂旅途上到處去,時而細膩哀傷,時而天真歡愉。她的聲音像無形的空氣一般,時時刻刻瀰漫,總能迅速且無聲無息的讓人自然呼吸進到身體,成爲養分,在需要的時候,弦子的聲音便在腦中響起,成爲療愈心靈最棒的咖啡因,這是大家不能沒有弦子的原因,也是她一出道就走紅至今的基礎。

時間讓人改變,跟大家一樣,弦子在每段音樂旅途中,一點一滴都在成長。『開始唱歌之後,我的頭上長出兩個觸角,像天線一樣,感受著附近環境、人事物帶來的刺激,我把這些感覺存在心裡,幻化成各種天馬行空的思想,屬於弦子的小宇宙,越來越豐富,眼看就要滿到爆炸的時候,子鴻老師說,弦子,要開工了!』

『這下我想,太好了!!』

嗆辣推薦:逆風的薔薇
 
2011-12-05_112226.jpg主打歌【逆風的薔薇】由鄺盛執導。弦子在跟導演做溝通時不停的向導演說:這是我非常想要唱的歌,它代表了我此時此刻最真實的狀態,我知道堅持這首歌跌破大家眼鏡,但我熱切想要分享我的搖滾態度,是這樣的强烈......

而導演則苦思如何讓搖滾樂隊在視覺上能有突破,在得知弦子已經苦練滑冰多時的時候,靈機一動提出“把妳跟樂隊搬到冰上去吧!“。弦子跟唱片公司團隊聽到都感到非常興奮,還主動提出邀請她的滑冰好友一起參與MV演出,而這位神祕的滑冰好友來頭不小,他是亞冬會滑冰冠軍,鄭汛。

超過24小時的拍攝過程,弦子的火辣造型完全起不到保暖作用,鏡頭內弦子唱得熱情澎湃,鏡頭外的所有工作人員圍巾、外套、毛帽備齊,站在冰上一整天,不但移動困難,還要預防摔倒,大家在冰上推著器材、配備像打曲棍球似的滑來滑去,而一直滑倒的攝影師索性直接取下機器放在冰上,用力一推,任由攝影機在冰上亂竄,拍出來的效果特別的好,更加深了【逆風的薔薇】猛烈的搖滾味。

除了秀苦練多時的滑冰外,弦子還帶上她心愛的吉他,在MV裡秀琴藝,其間流露出的自信與迷人氣質,看過的人無不爲她的巨星風範痴迷,2011,新的弦子,誕生了 !!

新弦子的感情告白:心裏有數
 
你在看我嗎?  關於愛的種種,你我『心裏有數』

2011-12-05_112243.jpg這首抒情主打,是弦子的愛情世界,現在進行式。不同於過往單純直線,開關重啓的弦子,明白愛情是個複雜的心理狀態,愛或不愛會被現實環境影響。儘管一開始兩人清澈如鏡,但是,隨著時間軸上一個一個刻度跨越,愛情會參雜許多原因漸漸産生化學變化,逼得彼此審視內心的時候,這段感情還在不在?要不要繼續?就真的彼此『心裏有數』了。

MV裡導演鄺盛用最簡單的方式呈現,去掉一切花俏、絢爛的視覺,讓故事發生在最真實,最簡單的環境裡:回歸弦子最愛的音樂環境,一個應該開心練團的午後,女主唱勉强打起精神和樂隊成員們練唱,大家都知道發生什麽事,卻默不做聲,只是給弦子遞瓶水,拍拍肩膀。

下雨的街道車輛往來奔馳,雨滴打在樹梢彈進窗內,在客廳練團的樂隊沒有以往譏喳的談笑,只有充滿遺憾、無奈的歌聲回蕩在靜謐的空間裡。

2011年{新弦子時代來臨}!!
告別小女孩的天真無暇,弦子借由最新發行的專輯【逆風的薔薇】,180度大變身,驚艶四座。在喜歡音樂包裝預算無上限的重金打造下,比照天王天后級待遇,由一流臺灣團隊高規格企劃包裝,弦子露出真實面目:又嗆又辣的搖滾甜心!

----弦子出道以來首次在台演唱會!!!
弦子【逆風的薔薇】搖滾演唱會
時間:12/10(六)pm8:30(8:00進場)
地點:THE WALL公館
票價:$400(預售) $500(現場)
售票:博客來售票網
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3020001549457

弦子微博
http://www.weibo.com/xianzi
弦子官方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iamXianZi

 Xian-Zi-CD-cover1.jpg    
Taipei Walker粉絲團送好禮:
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360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