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2.jpg
三一國際超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Cubee Hypermedia Inc.) 為研發跨足〝電視及網路雲端家庭娛樂平台〞相關之文創公司,並優先同步跨足台灣、日本及印度市場。三一國際之文創空間:Q|b studio 為 Cubee 結合虛擬內容服務平台,所打造之多元實體展演空間;除打破虛擬內容服務平台僅能透過電視或電腦螢幕瀏覽頁面,會員更可藉由參觀 Q|b studio 真實展示之各類型作品,充分透過視覺、聽覺與觸覺,感受其多元科技文創魅力。

tokoy.jpg  
Q|b studio 的開幕,十分榮幸地邀請到日本 G/P+g³/ gallery 的創辦人:後藤繁雄先生擔任此次首展的策展人,為 Q|b studio 量身訂作一場充滿東京魅力的作品特展。本次展覽特別企劃獨家首次在台發表:篠山紀信、蜷川実花、荒木経惟等著名大師級作品,更集結了目前備受矚目的新銳藝術家:小山泰介、梶岡俊幸、藤本涼、栗山斉…等的作品,精湛集結、不容錯過,就讓我們搶先看看下面幾幅推薦的好作品吧!

小山泰介.jpg
《Melting Rainbow》系列
以rainbow form作品為前身,將其噴墨印刷版設置於屋外,因天候的關係及時間的變化,觀察有機及無機物,細部呈現一張照片上存在「或許存在的瞬間」以及「無限連續的瞬間」饒富變化,強調畫面照片的架構。
蜷川實花.jpg
《FLOWER ADDICT》系列
本系列為蜷川實花在亞洲旅行及工作時所賞愛的花,並使其吸收顏色墨水,呈現出人工著色花朵的樣貌。那些花朵在美麗的情境中,是死去的同時也活著創造視覺無法回應出的色彩訊息。

藤本涼.jpg
《Planet》系列
將已拍攝過的作品,去除背景經由燈箱投光,畫面主題顯現孩童在色彩鮮艷的行星氣層中,呈現二次拍攝的再創作,幻化虛實合一的意象。

篠山紀信.jpg
《MODERN》系列
modern print為60~70年代拍攝之後,隱逸於時間的洪流。隔一段時間才又洗出來的作品,亦稱為〝later print〞。尺寸也可能比較大,但視覺的衝擊依舊震撼。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首展將推出全台獨家限量:篠山紀信於今年秋天收錄在《SIXTIES BY KISHIN》攝影作品的原作初版(1969年)及復刻板;蜷川実花的《FLOWER ADDICT》限定珍藏18張作品與寫真集組合;及荒木経惟於「表參道之丘」,以花卉結合全球時尚珠寶品牌做主題拍攝,驚艷東京的同名展覽作品『闇之花』。

而關於新銳藝術家的部分,於2011年入選 shiseido art egg 的藤本涼、參與過 Frieze Art Fair 及 2011 年 Venice Biennale 的栗山斉、在六本木 HILLS 夏季展出備受矚目的小山泰介,以及曾在台北國際藝術展覽會中顯露精銳的梶岡俊幸…以上將經由 G/P+g³ 策畫,於 Q|b studio 現場展出,並藉由 Cubee 雲端平台完美演繹

Taipei Walker粉絲團獨家贈票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34966&fbref=page

DATA
展期: 10/22起至1/20止
週間:下午1:00 到晚上9:00, 每週一公休
週末:早上10:00 到晚上7:00
票價: 每位100元可折抵周邊消費, 12歲以下兒童免費 需家長陪同
cubee-map-bi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