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01_snoop_2.JPG   
::::::::LUXY年終巨獻重金聘請::::::::
全球當紅西洋嘻哈懶骨至尊-史奴比狗狗12/1【四】首度登台開唱
史奴比狗狗首度登台獨家在LUXY開唱確定於11/16【三】開始於LUXY、年代售票及各端點售票

創下全球累計超過3000萬張銷售以及葛萊美音樂獎14項提名的全球當紅西洋嘻哈懶骨至尊-史奴比狗狗〈Snoop Dogg〉在台灣指標性夜店-LUXY的重金聘請下,確定於12/1【四】首度登台獨家在LUXY舉辦名為「史奴比狗狗 Snoop Dogg, Presented by Beats by Dr. Dre, with special guests」進行現場表演,引爆年終最後一波嘻哈熱潮!擁有Priority唱片總裁頭銜的史奴比狗狗一行人這次炫風訪台不到24小時,預計帶來一小時的完整演出,國際級巨星訪台演出消息的一出,立刻讓廣大的嘻哈樂迷爭相購票,該活動確定於11/16【三】開始於LUXY、年代售票系統及各端點售票。史奴比狗狗曾與眾多國際級藝人,像是:街頭霸王、肯伊威斯特、大衛庫塔等等當紅巨星都有過合作的輝煌經驗,其中最讓人津津樂道便是他跨刀與夯世代花邊教主-凱蒂佩芮〈Katy Perry〉合作的話題單曲〈加州女孩California Gurls〉,該曲不僅一舉榮登英美排行榜的冠軍雙寶座,更是刷新當時凱蒂佩芮的個人紀錄;除此之外,史奴比狗狗也曾應邀為英國皇室-威廉王子的婚禮特地量身打造名為的〈Wet〉單曲,甫推出即衝上全美黑人電台播放冠軍,氤氳旖旎的〈Wet〉音樂錄影帶,更在Youtube創下逼近突破八百萬的點閱人次,連本年度百大DJ排行榜第一名-大衛庫塔都為該曲進行混音版本再掀話題!足以證明史奴比狗狗近年來在西洋樂壇廣受歡迎的當紅程度,以及無遠弗屆的影響力。因此,這次史奴比狗狗首度獨家在LUXY內舉行現場表演,勢必成為年終最具代表性的嘻哈盛會。(內有詳細贈票訊息)
11152011-Snoop Dogg-Goldtyphoon-2.jpg  
年近不惑的史奴比狗狗,本名Calvin Broadus,他以自成一派的Doggystyle懶骨表演風格,成為他鮮明的獨特標記,而他誠實卻又反應現實人生的歌詞,打破了即往迎合白人音樂市場的界限,引爆高支持度的超人氣;然而這其實隱藏一個不為人知的小故事,就在史奴比狗狗高中畢業後不久,便因為持有毒品被捕,並且在牢獄中被關上長達三年之久,在那段期間,他從音樂中得到解脫,面對自我誠實反省,他曾坦言:「很感謝自己過去的經驗,讓我可以有勇氣去面對未來。」也因為自身的經驗讓他的音樂有別於其他嘻哈歌手,展現人生歷練下的深度與內涵。因此,史奴比狗狗出道以來在全球累計超過3000萬張銷售以及葛萊美音樂獎14項提名,成為當今炙手可熱的西洋嘻哈懶骨至尊。
11162011-Snoop Dogg-Goldtyphoon-1.jpg  
值得一提的是,堪稱台灣指標性夜店-LUXY為了打造年終最強嘻哈音樂盛會,不惜重金請來全球當紅西洋嘻哈懶骨至尊-史奴比狗狗〈Snoop Dogg〉並確定於12/1【四】首度登台獨家在LUXY舉辦名為「史奴比狗狗 Snoop Dogg, Presented by Beats by Dr. Dre, with special guests」進行現場表演,預計帶來一小時的完整演出,勢必成為本年度最後一波超強的嘻哈音樂盛會,已經被全台嘻哈樂迷視為是年度絕不能錯過的盛事。

相關購票方式:
年代售票系統〈http://www.ticket.com.tw/〉及各端點〈洽詢電話0955-904-600〉
包廂訊息請洽LUXY訂位專線:0955-904-600。

Taipei Walker讀者贈票方式:
即日起至~11/29號止,回答以下問題,答案連同個人資料(姓名/電話/身分證後三碼)寄至editor@kadokawa.com.tw
就有機會看到[史奴比狗狗 Snoop Dogg]現場表演,得獎者1名,可獲得2張入場券。

※得獎名單於11/30號公佈官網並以電話聯絡通知※

 

Q.史奴比狗狗將於何時首度來台登唱?

 得獎名單公佈:陳緯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