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風25週年度大戲《京戲啟示錄》傳承版,票房屢創佳績!
  
繼台北、桃園豪情加演,更加碼宣布12/15(四)~12/18(日)要在上海東方藝術中心歌劇廳(上海浦東新區丁香陸425號)演出4場,讓內地觀眾有機會一睹這齣驚豔兩岸三地的經典劇作!而因合作《流星花園》與屏風監製王月「母女情深」的大S日前帶著徐媽媽南下觀賞演出,大S的父親同為山東人,這次來看戲特別準備伴手禮,帶著山東萊陽桃酥獻給同鄉的國修老師。感謝他做了《京戲啟示錄》讓她得以更親近父親的記憶,徐媽媽更爆料,大S就是在西門町出生的,光華商場是我們那個年代的共同回憶,看這齣戲特別有感觸!藝術總監李國修則祝福大S「把人做出來,生命就圓滿了!」

王月內舉不避親,不斷跟大S透露,如果錯過今年的《京戲啟示錄》就要再等五年。劇中演員與舞台技術的完美結合,如樣板戲、水底打鬥及飛人懸吊演出,都呈現的精彩用心。大S表示,《京戲啟示錄》真的非常驚人,這是一齣跨時代的台灣歷史,不僅讓她藉由三個小時的劇場體驗,重溫兒時回憶,更徹底表達傳承的意義。而李國修也感謝大S專程南下新竹來看戲,改編劇中經典台詞『人,一輩子做好一件事,就功德圓滿了』祝福大S「把人做出來,生命就圓滿了』特製捲軸,期望她返回北京後,生命就能如願圓滿!

  
屏風表演班《京戲啟示錄》全台觀賞人數已達81,338人,預計今年傳承版巡演,將突破十萬人次。大S看完戲後,泛紅眼眶激動表示:『這齣戲讓我笑到流眼淚,哭到臉抽筋!』絕對要推薦給內地的朋友!並感性的說道:「突然驚覺爺爺說過的家訓竟越來越模糊,記憶能記錄多少過去?從前的你不知現在會這樣,現在的你不知未來會如何,你看看自己的過去,就等於看到未來。不斷的想創造未來,最後才發現,傳承,就是未來。」一語道破《京戲啟示錄》內含的傳承寓意!此外,不少看過戲的觀眾也讚嘆不已,網友‘果然有飄飄’指出,「《京戲啟示錄》傳承版演出可媲美3D電影,舞台、燈光、布幕配合得天衣無縫,可說是前所未有的豪華!」而觀眾‘Abby Huang’則大呼,「這是我看過第一名的舞台劇!」

《京戲啟示錄》傳承版由原創編導演李國修,集結朱陸豪、樊光耀、黃嘉千、朱德剛、黃宇琳、杜詩梅、夏于喬、劉珊珊、許栢昂等菁英匯演。為感謝全台觀眾熱情支持,屏風《京戲啟示錄》豪情加演場:桃園11/27(日)、台北2012年1/12(四)~1/15(日)此外,首演版演員趙詠華歡喜回娘家將共同參與台北加演場演出。歡迎有興趣的觀眾朋友,可上屏風官網或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

※屏風表演班 www.pingfong.com.tw 02-2938-2005  台灣兩廳院售票系統www.artsticket.com.tw 02-33939-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