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紘毅攝影個展「英國,笑一個!Cheers,My UK!」
以親身經歷的感動,邀您與一同感受攝下英國微笑的瞬間
門口海報.jpg  

抬頭望著灰濛濛地一片薄紗,
憂鬱的細雨映入我眼簾裡的瞳孔。
我問你為何如此多愁善感?
你卻裝出大英帝國般的氣勢訴說著你過去優越民族的歷史文化。
我,打從心裡佩服你用微笑假裝掩飾著現實的一切。
請再給我一次最真實的笑容,紀錄停留在現在的過去。

英國,笑一個!


展覽自我簡介.jpg  

廖紘毅 Yves Liao
1983年出生的我,只不過是一位愛好攝影的平凡人。
2009~2010年踏上英國這塊陌生的土地,為了進一步認識它,熟悉它的味道。
我,用心拍下當時的悸動,讓它更有生命力。
攝影對我而言,豐富的情感的重要性與觀察的敏銳性更勝過攝影的技術或理論。
當眼裡的靈魂看見所屬於的感動,
快門那一剎那,一切都值得了!

攝影個展dm.jpg  

展場資訊
展場地點:台北人Cafe
展場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6號
展場電話:02-2775-1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