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alker邀您與「西村由紀江 」一同彈琴說愛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西村由紀江 Smile Best Tour 2011」
已經於年代售票系統和金石堂書局熱賣中
製作過日劇「101次求婚」等經典配樂的日本鋼琴家西村由紀江,以八歲天才少女之姿贏得山葉音樂大賞,出道後便以日劇配樂「101次求婚」、「愛情白皮書」、電影「生命奇蹟小狐狸」走紅。他靈巧的演奏技巧及清新的風格,帶給聆聽者寧靜舒暢的感覺,讓她特別受到同世代女性的高度支持,更是一位同時跨足電影音樂、電視劇、廣告音樂等領域的多方位作曲家。(內有獨家影音唷^o^/)

  DSC03569.JPG  

日本超人氣全方位鋼琴演奏家-西村由紀江〈Yukie Nishimura〉睽違六年訪台獨奏,主辦單位-萬事國際準備媲美鋼琴界法拉利、市價高達千萬的名琴-法吉歐利FAZIOLI 308伺候,讓12/11【日】確定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西村由紀江 Smile Best Tour 2011」未演先轟動!氣質出眾的西村由紀江以柔美琴聲擄獲全亞洲樂迷的心,其中最讓人津津樂道的代表作便是她在經典日劇「101次求婚」中替女主角-薰所演奏的配樂曲〈尋夢想~薫的旋律~〉,至今依舊是廣大日劇迷的經典夢幻曲。為了紀念西村由紀江出道25周年,以及首度在台舉辦大型鋼琴演奏會,西村由紀江本人也確定於下週率先訪台並在10/24【一】下午兩點在台北法吉歐利鋼琴中心舉辦記者會!主辦單位不惜斥資重金準備號稱世界最大、媲美鋼琴界法拉利,市價千萬的「法吉歐利FAZIOLI 308」讓西村由紀江在這次訪台的演奏會中,對台灣樂迷彈琴說愛。

music_004.jpg

「法吉歐利FAZIOLI 308」是重達690公斤長達308公分並完全由純手工打造,屬於全球限量的夢幻鋼琴逸品,不僅國內外鋼琴大師爭相收藏,據悉連周杰倫也曾公開表態想要珍藏,主辦單位為了襯托西村由紀江迷人的魅力與超人氣,特別讓西村由紀江彈奏該名琴,並由多位保全24小時爲此全天後戒備,確保安然無恙;同時,亦爲西村由紀江的手指投下數百萬的巨額保險,以最高的誠意獻給台灣樂迷最奢華頂級的「西村由紀江 Smile Best Tour 2011」,該活動已經於年代售票系統和金石堂書局熱賣中。

 快來看看西村由紀江小姐本人現身影片吧!!!

西村由紀江出道25週年豪華紀念專輯《Smile Best~selfcover collection~》新曲加精選,已經在台正式發行,想細細回味她的經典作品,這張專輯您絕對不能錯過。『西村由紀江Smile Best Tour 2011鋼琴演奏會』,也在年代售票系統開賣,還沒買票的朋友趕快上年代售票系統www.ticket.com.tw或全省金石堂書局搶票。

演奏會資訊:
時間、地點:2011年12月11日 下午兩點半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800/1200/1600/2000/2500/3000)
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或全省金石堂書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