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入鏡3 Paranormal Activity 3

鬼入鏡3.jpg  

正式上映日期:10 / 21(五)晚場上映
特映券上映日期:2011/10/20(四) 晚上19:00
地點:美麗華大直影城(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2號6樓) 
  

movie_601.jpg

【STORY】
上一集中,妹妹克莉絲蒂最後因為惡靈附身,到姊姊家大開殺戒並把嬰兒帶走。究其原因竟是凱蒂與克莉絲蒂姊妹小時候曾經進行過「招鬼儀式」,因此招來厄運。而實際上,原來祖先曾跟惡靈約定,要讓他們家有錢的條件是,惡靈可以帶走他們家的長孫!

movie_602.jpg  

繼「靈動:鬼影實錄」、「鬼入鏡」後,系列第三集「鬼入鏡3」由「非識不可」導演亨利喬斯特、艾瑞爾舒曼掌鏡,時光回到至1988年,兩姊妹少女時期就已遭惡靈纏上。而原來你只要愈越注意它,它就會變得更肆無忌憚。家用攝影機真的能拍到鬼嗎?凱蒂家裡曾經出現靈異現象,尤其是當夜深人靜的時候,不明的怪事與聲響讓他們不堪其擾,難以入睡。

movie_603.jpg  

本片要試著發掘隱藏在背後駭人的秘密。時間追溯到1988年,凱蒂與克莉絲蒂小時候某夜曾經試著對鏡子招鬼,他們自己架設錄影機,並對著鏡子連續喊三次「血腥瑪麗」。兩人以為沒事,還惡作劇尖叫試圖嚇唬對方,居然沒發現惡靈赫然已在鏡子裡。本系列的故事發生時間點均有交錯,第三集則屬前傳。


【本片關注人物】
movie_604.jpg  
凱蒂費瑟史東
女主角凱蒂費瑟斯頓在前兩集中擔綱演出,本集將探討少女時期發生過的靈異事件,如何糾纏他們到成人。此系列電影的成功讓男女主角成為網友討論的對象,還謠傳主角拍完電影都遭到不幸,不過後來證明是假八卦。有趣的是,凱蒂費瑟斯頓雖然是系列女主角,卻不敢一個人看自己演的片子,直說太恐怖了!

【DATA】
類型:恐怖
發行:派拉蒙發行
製片:歐倫佩利、史蒂文史奈德
導演:亨利喬斯特、艾瑞爾舒曼 
編劇:歐倫佩利
演員:凱蒂費瑟史東、史波瑞葛蕾登
年份:2011
國別:美國
片長:未定
HP:www.paranormalmovie.com
 


【Taipei Walker電影贈票方法】
「鬼入鏡3」特映會:10/20(四)19:00 美麗華大直影城

贈票辦法如下:
1.請在10/18(二)下午14:00前於迴響處以悄悄話方式留下個人正確資料,一次只能留一人資料,有機會得到特映券兩張(共五名)。

2.資料必須包含姓名、電話、地址,缺少任何一項即喪失資格。

3.符合資格留言者,才可參加抽獎。本片活動恕不接受寄送、傳真參加。

4.得獎名單10/18(二)下午15:00於本部落格公佈,請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5.本票券為無償提供,領獎期限至10/20(四)18:00止(領獎須攜帶身分證正本,影本無效),逾期未領視同放棄,恕無法補發。

6.得獎者領票地址為台北市光復北路11巷46號5樓「台灣角川書店股份有限公司」櫃檯(僅限上班時間09:00~18:00可領取,逾時無法領票)。網友參加前請務必確認得獎後可以領取,為求時效,恕不郵寄。

7.為核對中獎人身分避免重複領取,若無法使用身分證正本領取,請勿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