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jpg  
UNIQLO全球最大規模的全球旗艦店「紐約第5大道店」將於美東時間10月14日(五)盛大開幕,而開幕記念商品為限定款UT : MoMA × UT「Message Art Now !」、Hello Kitty × UT 和Grameen UNIQLO × UT。

本系列商品也特將於10月15日(六)在全球旗艦店–UNIQLO明曜百貨店獨家販售,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MoMA × UT Message Art Now !   
MoMA × UT Message Art Now !
將紐約近代美術館(MoMA)與UT結合,並創造出「Message Art Now !」系列的靈魂人物,為MoMA PS1當代藝術中心的主任Klaus Biesenbach先生,他同時也是MoMA的綜合館長。Klaus Biesenbach先生精選各領域傑出藝術家,讓他們跨越不同媒體間之籓籬,不斷創造及追求新可能性的作品,透過作品達到全球溝通,並激發出各式重要的議題。2011年9月起本系列商品已於紐約近代美術館內進行限期販售,由於廣受紐約市民及海外遊客喜愛與好評,決定將本系列商品於10月15日在全球旗艦店–UNIQLO明曜百貨店再次進行販售。

Hello Kitty × UT   
Hello Kitty × UT
深受全世界所喜愛的「Hello Kitty」即將在UT登場,Hello Kitty於1974年在日本誕生,至今仍廣受全世界人們的喜愛,為紀念UNIQLO全球最大規模的全球旗艦店「紐約第5大道店」的盛大開幕,首次與UT合作推出系列商品。本次Hello Kitty限定款UT的設計概念,融入了日本年輕人喜歡將各種物品「DIY裝飾」的文化為主題,歡迎大家一起期待Hello Kitty所呈現的可愛世界。

Grameen UNIQLO × UT   
Grameen UNIQLO × UT
Grameen UNIQLO PROJECT是目前在孟加拉所進行的一項服飾企劃,其宗旨在於藉由當地生產製作的服飾,讓需要幫助的當地婦女進行販售而獲利,讓她們用自己的雙手來帶動景氣循環,學會企業自給自足與永續經營的方式,進而讓貧困、衛生和教育等社會問題都獲得解決。此企劃是孟加拉人民希望與新生的開始,也是衣服的力量。


Grameen UNIQLO  
為了讓更多人可以了解及支持在孟加拉所展開的社會事業 ( Grameen UNIQLO PROJECT ),設計出三款不分男女,且能展現企劃理念的UT及手提包,而此系列商品全數所得將再次投資、回饋於社會事業中。 Grameen UNIQLO是為了幫助孟加拉消滅貧窮、促進女性自力,所規劃成立的一家合資企業,由葛拉敏健康照顧服務企業 ( Grameen Health Care Servive ) 與UNIQLO共同出資成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