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noon TeaxDick Bruna 推出2012行事曆及周邊小物.jpg  

進入10月,一年的日子也即將步入尾聲,Afternoon Tea LIVING展望2012年,自即日起推出一年一度的「Diary行事曆系列」。今年不僅新增功能、種類及花色外,同時鎖定「輕便、好攜帶及擁有充份書寫空間」等三大特性,更首度與米菲兔(Miffy)創造者-Dick Bruna跨界合作,推出一系列可愛的行事曆及文具等近80個品項,價格在新台幣150元- 980元之間,全系列包含各式尺寸的行事曆、搭配行事曆的腰帶及筆夾、筆袋、書套、迷你提袋、相簿、便利貼組、書籤便利貼及不同顏色的原子筆,同時還有3C物品的周邊商品,如相機包、滑鼠墊、耳機以及i-phone 4保護套,預計將會引起一股Dick Bruna極簡、可愛的風潮!

根據Afternoon Tea LIVING的觀察指出,雖然智慧型手機越來越普遍,功能也日趨強大,但消費者以手寫記事的習慣仍無法取代,因此每年行事曆及周邊商品皆熱賣,每年幾乎都銷售一空。從Afternoon Tea去年的銷售經驗來看,由於行事曆須隨身攜帶,故以A6、B6的大小最受到喜愛,佔行事曆整體銷售6成以上,顯示消費者仍偏好輕巧、好攜帶的款式。今年Afternoon Tea更加強化「隨身行事曆」的概念,不僅將明星商品-Afternoon Tea原創機能行事曆升級成可拆式,將月間、週間分開設計,讓民眾可依不同需要使用,此外更新增A6大小,讓女性可以擁有強大書寫功能的同時,兼具輕巧、好攜帶的特性。Afternoon Tea也同時推出多款搭配行事曆的周邊商品,包含筆夾、行事曆腰帶等,讓行事曆使用起來更加輕鬆、方便!

繼2011年Afternoon Tea與英國著名印花布品牌Liberty合作,推出一系列獨家限量的行事曆後,今年Afternoon Tea再創跨界經典合作,首度與米菲兔(Miffy)作者Dick Bruna合作,將作者早年繪製的小說封面人物化為行事曆及各式文具的花色,以小男孩、小熊及可愛的配件為設計,其可愛的模樣讓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出生於荷蘭的Dick Bruna以極簡構圖、溫韻手繪的線條、鮮豔色彩及豐富想像等特質,在插畫界擁有獨樹一格的地位,此次與Afternoon Tea首次合作,讓2012年的每一天都可以充滿童心及樂趣!

除與Dick Bruna跨界合作推出充滿童趣的行事曆及文具系列,Afternoon Tea也推出一系列較成熟、優雅的風格供女性消費者選擇,包含棉麻、皮質、漆皮等不同的材質及壓紋的花樣,提供女性不同的類型。此外,除了週間及月間合併的行事曆類型外,Afternoon Tea也有單獨月間的選擇,提供最多元的行事曆選擇!

Afternoon Tea 2012年Dairy系列
2012年版A6行事曆系列
方便隨身攜帶且機能豐富的實用尺寸。
月份及週間的內頁區分,每日還可分為AM/PM書寫。
Dick Bruna系列
壓紋玫瑰/小熊 720元、剪影玫瑰/帽子/紳士/男孩 650元 

at01.jpg

 
優雅系列
點點粉紅/粉紅木馬 720元、棉麻條紋/蝴蝶結 790元、皮質米色/咖啡色 650元、碎花紅色/藍色 650元

at02.jpg

  
2012年版B6行事曆系列
擁有充分書寫空間,月份及週間的區分。
將每天以縱軸設計可詳細做好時間管理。推薦給忙碌上班族。
Dick Bruna系列
玫瑰點點/彩色格紋/帽子/紳士 720元 

at03.jpg


優雅系列
菱格粉色/菱格白色 720元、壓紋紅色/壓紋咖啡色 790元

at04.jpg

2012年版月間行事曆
內頁為月間及空白筆記本的簡單設計。
重量輕巧方便攜帶,也適合作為工作之外的私人行事曆。
水彩粉色/點點小熊/茶杯米色/茶杯粉色/碎花白色 390元

at05.jpg

  
2012年版迷你行事曆
最迷你尺寸。內頁為月間及空白筆記本。
和智慧型手機大小一樣的迷你設計,更適合放在口袋中隨身攜帶。
碎花白色/點點小熊 260元

at06.jpg

2012年版AT原創機能行事曆系列

A6系列
帽子790元、小熊/碎花/藍色/菱格 720元
原創機能行事曆推出更方便攜帶的A6尺寸。
除了書寫空間之外,夾鏈袋及外側口袋可自由運用,機能充足。

at06.jpg
原創系列 (帽子 980元/小熊 880元)
AT原創款。今年將內頁分為上、下半年兩冊,可減輕重量的改良設計。
充實內頁及夾鏈袋,外袋等機能性充足。
at06.jpg  

Dick Bruna系列 (3C周邊)
由米菲兔的作者世界知名插畫家DICK BRUNA設計,可愛圖樣和活潑配色充滿童趣
相機包 750元、滑鼠墊 320元、相簿 550元、i-phone保護套/耳機 790元
at07.jpg  
Dick Bruna系列 (文具週邊)
由米菲兔的作者世界知名插畫家DICK BRUNA設計,可愛圖樣和活潑配色充滿童趣
書套/筆袋 550元、萬用袋 790元、筆夾 280元
行事曆專用腰帶/筆 250元、便利貼組 150元
at08.jpg

Afternoon Tea為生活帶來豐富心靈的驚喜與感動

Afternoon Tea始於1981年東京涉谷PARCO,秉持著生活調味專家的精神,結合TEAROOM與LIVING複合型態概念,創造日式歐風的生活享受,與結合食與住的完整生活提案。Afternoon Tea透過各式充滿季節感與創意的驚喜組合餐點,並搭配涵蓋餐桌廚房、生活起居、文具流行飾品與嬰幼兒禮品等各式生活雜貨,創造專屬於女性的生活空間,提供細緻溫暖的優質生活感,並妝點生活中的每一個角落,帶來充滿spice of a day的驚喜與感動。

品牌精神「spice of a day」,平凡的日子裡,在與感動相遇的瞬間,不由地開心起來。我們最珍視的就是,日常生活中,豐富心靈的美麗片刻。悠閒自在的時光與空間,心靈相通的服務,描繪夢想的商品與餐點,這一切的一切,都爲了蘊育出幸福種子。今天,Afternoon Tea也將綻放新的「spice of a day」。


Afternoon Tea    消費者洽詢電話:02-2747-7200  周一~周五 09:00~18:00 (例假日除外)
台北阪急門市( 台北統一阪急百貨3F):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
台北SOGO忠孝門市( 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館2F):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45號2F
台北微風門市( 台北微風廣場3F):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3F
台北三越南西門市(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2館2F):台北市南京西路14號2F
台北天母SOGO門市( 太平洋SOGO百貨天母館 2F): 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77號2F
桃園三越站前門市( 新光三越桃園站前3F):桃園市中正路19號3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