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 2011秋冬形象圖(男包).jpg  

來自美國的知名品牌Arnold Palmer秋冬新品包款以多樣化的復古原色,帶你進入美式幽默的繽紛世界,更邀請知名團體「大嘴巴」擔任2011秋冬代言人,透過「大嘴巴」多變又活潑的形象,挑戰Arnold Palmer的玩味風格極限,激盪出摩登耀眼的創意火花!


AP 2011秋冬形象圖(女包).jpg  

本季包款以美式漫畫為出發點,融合60~70年代的美國英雄與神力女超人故事元素、強調復古的飽和色調和誇張線條,包款設計前衛,用色也大膽鮮明,今年秋冬主打紅色與藍色,紅色代表魅力與性感,將愛莎可愛清新的氣質,變得更加摩登時尚!藍色代表獨特和力量,讓懷秋、仕凌以及宗華三位大男孩,展露出無懼無畏的大勇敢精神。藉由大嘴巴的完美演繹,本季商品將電影和漫畫中所呈現的復古美國摩登的流行元素帶入設計靈感,徹底散發出復古時尚所蘊含的超能量魅力。


【系列介紹】
一、AP1138摩登條紋系列
AP 2011秋冬形象圖(女包).jpg.jpg  

擷取70年代最流行的直條西服概念,搭配復古的原色皮革設計,挑戰中規中矩的外型設計,充分著重在俏皮有趣的內裡細節,讓風格多變的愛莎展現出摩登女孩的清新風格。此系列共有托特包、手提包、側背包等多種包款選擇,無論是上班的正式場合或下班後的輕鬆聚會都展現出獨特的個人魅力。

AP113804RD摩登條紋系列 手提包(大)NT$3580.jpg   AP113801 BL摩登條紋系列 手提包NT$3980.jpg   AP113806 RD摩登條紋系列 相機包NT$3280.jpg 
AP113804手提包(大)
NT$3580
AP113801手提包
NT$3980
AP113806相機包
NT$3280



                                                         二、AP1131復古摩洛哥系列
Arnold Palmer經典的摩洛哥紋系列再創新風貌,搭上秋冬吹起的復古列車,在復古摩洛哥系列的包款中,可以看到70年代最走紅的經典包款袋型,外型硬挺質感絕佳!化身為名伶俏佳人的愛莎,演繹夢幻的黃金歲月情懷,也襯托出不凡的氣質。
AP113103 BL復古摩洛哥系列 手提包NT$4480.jpg.JPG   AP113102手提包(小)NT$3980.jpg   AP113107 BL復古摩洛哥系列 醫生包(小)NT$4180.jpg.JPG  
AP113103 手提包
NT$4480
AP113102手提包(小)
NT$3980
AP113102手提包(小)
NT$3980


三、AP1151 賭城大道系列
以Club Man風格的精神,展現出美國男人奢華風格的Las Vegas夜生活!賭城大道系列使用硬質的人造皮革加上特殊的壓印LOGO,表現出低調氣派的絕佳品味,包款底部的藍白色加上燙銀線條,將男性的優雅與復古情懷合而為一,讓大嘴巴成員的大男孩們展現出沉穩又大氣的男仕風範。
AP115104BK賭城大道系列 公事包NT$4380.JPG   AP115102BN賭城大道系列 側背包NT$3880.JPG   AP115105BK賭城大道系列 托特包NT$4280.JPG  
AP115104公事包
NT$4380
AP115102側背包
NT$3880
AP115105托特包
NT$4280


四、AP1153經典方格系列
2007年Arnold Palmer所推出洋傘馬克系列,獨具巧思的方格圖案大受好評,本系列在今年秋冬再度推出全新的材質,堅固耐用又防水,直條紋設計讓簡單的外型更增添精緻感。
AP115303BK經典方格系列 公事包NT$4680.JPG.jpg  

更多詳細資訊請前往官網: www.lebag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