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努比博物館經典展海報.jpg  

“史努比”這位己經超過半個世紀的知名漫畫明星,風靡全球無數人,由環球印象國際有限公司負責展覽策劃,邀請美國查爾斯.舒茲史努比博物館(Charles M. Schulz Museum)展品,於2011年10月1日到2012年3月4日在台北京華城展出,這是第一次在台灣展出,名為史努比博物館經典展。

查爾斯.舒茲Charles M. Schulz的珍貴手稿.jpg  

美國查爾斯.舒茲史努比博物館(Charles M. Schulz Museum)收藏著查爾斯.舒茲Charles M. Schulz的珍貴花生漫畫手稿以及具有年代性的珍藏品,是現今授權商品無可取代的珍貴展品,因此每年都有數以千計的史努比迷前往朝聖。

展覽中可以看到許多珍貴的展件.jpg  

展覽中可以看到許多珍貴的展件,介紹五十年來作者Charles M. Schulz如何以SNOOPY及其同伴為主題,發展出具有豐富情感的連環漫畫風靡全世界,此系列為讚頌作者獨特的人生及描述其創作的過程。

史努比愛打棒球.jpg  

而此次展品裡有非常特別的另一個系列,是源自作者的童年經驗,查理布朗及其同伴們的棒球隊發展出一系列悲歡交集的故事。這個系列將帶出作者對棒球的熱愛,並以漫畫來呈現出球隊成功背後不為人知的故事。 棒球為我國唯一國球運動,在國際賽事上中華隊,一直積極參與各項比賽,也為台灣贏回不少殊榮,因此此展覽活動中,特別以”史努比愛打棒球”為主題,與中華民國棒球協會合作,提供中華少棒小將朱麥可的簽名棒球,與黄子佼等多位名人結合彩繪包包以作公益義賣活動,所有收入均捐給中華棒協,以供持續推展棒球使用。

環球印象已於2011年9月30日下午2點在台北京華城IDS三樓展區,舉行史努比博物館經典展開幕記者會,由中華棒球小將朱麥克和史努比人偶一同出席,為美國查爾斯.舒茲史努比博物館(Charles M. Schulz Museum)來台首展拉開序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