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剩餘座位顯示.jpg  

每當到電影院的時候,總是挑不到想要位子的感覺,是不是很鬱卒呢?
「如果可以自己選位子就好啦」每次坐到不順心的位子時,是否總是會這麼想呢?
各位愛看電影的電影迷們,請不要擔心!

in89豪華數位影城全國業界首創「貼心剩餘座位顯示系統」新上市囉!
【賽德克‧巴萊】、【五月天追夢3DNA】購票前都能任你輕鬆自由選位啦!


消費者直呼好貼心.jpg

西門町in89豪華數位影城今年三月重新改裝後,帶給消費大眾更豐富多元的電影空間及極致觀影品質享受。除了硬體裝潢以「都會時尚Boutique」做為設計概念全新出發,摩登劇院座艙也已於五月全新上市,另外更進化貼心服務及多元飲食慨念,全國業界首創「貼心剩餘座位顯示系統」已隨【賽德克‧巴萊】、【五月天追夢3DNA】強檔電影正式推出,在購票前座位廳別完全一目了然,讓您想坐哪裡就選哪裡!

爆米花熱量表.jpg  

「貼心剩餘座位顯示系統」在消費者等待購票時可預先了解各廳各場次剩餘座位,像逢【賽德克‧巴萊】強片大檔上映,在購票前就可以預先了解滿座狀況及廳內設置,自由選擇自己喜愛的座位,完全節省購票時間!此外,飲食除了講求美味可口,也要追求健康新奇,in89嚴選無農藥無化肥果汁、天然氣泡水、零食炸物,並研發夏日蘇打特調,開發新爆米花口味,更為重視消費大眾的健康指數,領先示範「爆米花熱量標示」,每份爆米花都標有營養熱量及成分,享受美味的同時,也能兼顧到熱量的控管,讓您不只吃的開心還吃的放心。

相關資訊請上in89官方部落格查詢:http://in89tfai.pixnet.net/blog
即時訊息請上in89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in89s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八十九號,電洽02-2331-5077。

arrow
arrow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