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女出包了.jpg  

想要潮夯新包的看過來!
宅女小紅 x ROOTOTE攜手推出限量聯名小紅包啦!!

胯界天后宅女小紅出包了!向來語出驚人的宅女小紅,這次不說垃圾話,改行化身靈魂的滑鼠畫家,與ROOTOTE樂特包合作推出聯名小紅包。
本次創作宅女小紅以靈魂的雙手搖控滑鼠,勾勒出樸實逗趣的喜感畫面,從白雪公主大戰七矮人,含蓄暗示裙子底下不能說的秘密;上班前的吶喊,由畫面中暴量駛來的公車大陣,讓人一眼感受上班族止不住的心酸無奈;而宅女小紅正字記號的大鬍子,也悄悄爬上袋身,呈現經典印花樣貌。

宅女小紅 x ROOTOTE聯名包袋共有三款,總量限定500個!
9/20已於ROOTOTE直營店正式開賣,想要宅女小紅包的粉絲們,不要猶豫馬上GO!


白雪公主大戰七矮人.jpg
 

白雪公主大戰七矮人

自古以來白雪公主與七矮人的故事總是會跟色情劃上等號(有嗎),明眼人應該看的出來少的兩個矮人去哪了我就不再多說,配合白雪公主陶醉的表情,我想這是一幅兒童不宜的畫不要給小朋友看到啊~~~(叮嚀)

上班前的吶喊.jpg  

上班前的吶喊  

早上起床真是種煎熬,不知道你是不是和我一樣,偶爾會萌生“今天請病假好了”的心情,但只是想想而已根本不會行動。等裝扮整齊出門準備上班時,看到公車的心情差不多就是畫裡那樣吧,這畫是否有畫進上班族心坎裡呢?

翹鬍子.jpg  

翹鬍子

出書後鬍子就變成我的註冊商標,然後莫名的開始喜歡上各種有翹鬍子的商品,可是實在是很少在路上看到,怎麼辦呢,只好自己做一個囉。 這也是我用滑鼠畫的,看起來雖然很簡單但我畫了超久,那顆小小的愛心好難畫啊~~

 

     
   更多詳細新訊,請參閱:http://www.pcstore.com.tw/jfgjfg/S47044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