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s® X捷安特
限量變速自行車 與您一起「Go Forth」時尚向前闖
好禮大車拼_POP.jpg    

美國經典丹寧服飾第一品牌Levi’s®2011週年慶開跑囉!

自行車高檔.jpg

一直以來,Levi’s® 秉持著原創精神,不斷富有創意與各界多元品牌合作,多次激盪出品牌跨界合作創新火花;繼2010與同樣以原創設計見長的YAMAHA合作Levi’s® x YAMAHA CUXI 100 丹寧機車,今年Levi’s® 更與代表著創新與挑戰的自行車品牌捷安特合作,推出展現熱情與突破極限的Levi’s® x捷安特Seek R自行車,搭配Levi’s®運動冷水壺和隨身小喇叭,要大家一同騎著自行車勇於挑戰極限,不斷突破自我向前闖,與Levi’s® 一同「Go Forth」!

運動冷水壺與小喇叭.jpg  
9月30日起,Levi’s®於週年慶期間舉辦「好禮大車拼」促銷活動。單筆消費滿4,200元,即贈運動冷水壺;滿6,600元現抵600元;滿8,800元,即可有隨身小喇叭或運動冷水壺二選一,還有機會抽中市價22,800元的「Levi’s® X捷安特」Seek R自行車,全台限量10台。

「Levi’s® X捷安特」Seek R自行車擁有特殊的銀色塗裝車身、27段變速以及公路車等級的700C大輪圈,最適合積極向前、勇於開拓未來的你!千萬不能錯過這次機會,一起和Levi’s® 「Go Forth」!


全台限量10台 -「Levi’s® X捷安特」Seek R變速自行車抽獎活動
●活動期間:
 專賣店2011年9月30日 至10月30日 
 百貨專櫃依各百貨週年慶公布為準

● 抽獎辦法:
 Levis® 各店週年慶期間,單筆消費滿NT$8,800即可獲得抽獎卷一張

● 抽獎日期:
第一波:2011年9月 至10月,消費滿額即可參加第一波抽獎活動,Levi’s® 將於2011年11月25日公布五位幸運得獎者
第二波:2011年11月 至12月,消費滿額即可參加第二波抽獎活動,Levi’s®將於 2012年1月19日公布五位幸運得獎者
※ 第一波與第二波得獎者不得重複

● 得獎公布:得獎名單將公佈於Levi’s® 官方網站http://www.levi.com.tw/

 

arrow
arrow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