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塚治虫閃卡珍藏版  
《原子小金剛悠遊卡》引爆民眾對漫畫大師手塚治虫作品追憶熱潮,為回應民眾期待,悠遊卡公司再度爭取授權,將限量發行1000套《手塚治虫閃卡珍藏版》悠遊卡,以手塚筆下最具人氣的漫畫主角—原子小金剛、怪醫黑傑克及森林大帝做為版面設計,卡片同樣採用「雷射閃卡」材質,燈光下散發出金屬光澤,期待帶給民眾最特別的收藏感動。此外,備受好評的《原子小金剛悠遊卡》愛與勇氣版,這次也將配合發行第二波、也是最後1000套,提醒民眾把握機會收藏。

悠遊卡公司表示,《手塚治虫閃卡珍藏版》悠遊卡每套3張,搭贈3個主題卡套,售價1100元;《原子小金剛悠遊卡》愛與勇氣版每套1張,搭贈1個主題卡套,售價390元。兩種版本悠遊卡將於9月9日中午12時起,在全台全家便利商店開放預購(10月7日起取貨);10月14日起在台北捷運各商品館現場販售,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原子小金剛悠遊卡》首波7月預購迅速銷售一空,不少民眾反映希望改版發行,悠遊卡公司再度爭取授權,設計一套3張的《手塚治虫閃卡珍藏版》悠遊卡,讓民眾一次收藏手塚大師經典作品,其中「原子小金剛」版面呈現勇敢保衛地球與人類的原子小金剛,有著招牌飛行姿勢以及可愛笑容,飛躍太空天際,透過閃卡反射,彷彿太陽從地球背後露臉,象徵和平與希望的曙光。

「怪醫黑傑克」是許多五六年級生的共同回憶,該版面悠遊卡黑傑克臉上的縫合線條,正好將卡片一分為二,透過閃卡反射,版面呈現出明暗對比,就如面惡心善的黑傑克,以超強醫術行走天涯,看盡人間明暗與善惡。

「森林大帝」是日本首次的彩色版電視連續播放動畫,這部描述獅王邦加之子雷歐,弱肉強食下,堅強面對各種困難與挑戰;該悠遊卡版面設計別出心裁,透過閃卡反射,有如夕陽西下的光芒,置身浩瀚非洲大地的雷歐,開朗勇敢的笑容,給人無比勇氣與希望。

悠遊卡公司表示,《原子小金剛悠遊卡》愛與勇氣版版面同樣以微笑跳躍跨步的原子小金剛為主題,展現其未來城市正義大使的清新形象,更象徵原子小金剛跨越世代、歷久彌新的力量,也是原子小金剛初登場60週年最佳紀念。

其他悠遊卡相關訊息,請上網(www.easycard.com.tw)或洽24小時客服專線412-8880(手機及金馬地區請加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