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ile Club 新微笑時尚哲學

20110830_01.jpg  
一直深受各界人士喜愛的Jack Purcell,上乘的工藝和獨特的型式也受到了好萊塢上流人士與日本潮流界青睞。好萊塢傳奇影星JAMES DEAN(詹姆斯狄恩)、DUSTIN HOFFMAN(達斯汀霍夫曼)、BEATLES(披頭四)的GEORGE HARRISO(喬治哈里遜)都是Jack Purcell的擁護者。本季Jack Purcell採用特殊用料與款式,以及名家紀念款Johnny & Helen的延續推出,更彰顯其都會貴族的形象...


1113U17306_$2280.jpg  
本季Jack Purcell延續了多款創新款式,如:Johnny & Helen紀念版、帆船中筒靴款、捻色皮革款、英倫皇家款。各種獨家精選材質搭配Smile曲線,無疑是品味生活的一種標註。或許你還沒有「Smile」過,或許你早就是Smile的擁護者,只要加入Smile Club,讓你感受Jack Purcell值得細細品味的新微笑時尚哲學!



Jack Purcell─Johnny & Helen
Jack Purcell在系列75周年時,創造出Johnny(Jack Purcell的小名)和專屬女性的Helen (取自Jack Purcell的夫人名字)紀念版。把Jack Purcell細分成男女系列,區隔以往中性的設定的進階款式,同時全鞋的細節均全面升級,Logo由中間位移至腳板內側;將中底鞋踭Logo的小鬍子標記簡化令外型更簡潔,鞋腰線條也更為修長修飾,強調出更為高貴的氣質。

Johnny鞋身縫線更緊密與細緻,外側添加的補強麂皮邊條,乃是採自Jack Purcell經典羽球鞋中造型復刻,不僅令外觀更具潮流性,同時加強鞋身的穩固度。鞋身還特別加入的洗水和舊化效果斜紋布,帶出古著風味。(NT$2,580)

1113U17306_$2280.jpg  

Helen則是鞋腰線條修長與窄楦鞋頭的女性限定款。本季新推的精緻皮革版本配上鞋舌上纖細的Jack Purcell簽名和美妙繁複的鞋身車線,都是Helen與其它Jack Purcell的區別與亮點所在。本季推出米白和黑色皮革款(NT$2,480),以及耀眼的銀色款(NT$2,680),襯托出別緻的格調。斜紋布款則以暗色與晴空藍色(NT$),讓Helen的典雅款型更出色。

20110830_02.jpg  


Jack Purcell─Boat Shoe MID
 捨棄原有大底橡膠包圍的鞋頭,簡化成直線鞋頭設計,令鞋形看起來更加修長,形式跳脫以往。並採用中筒靴型設計,鞋身採用經過特殊技術處理的皮革,使皮質份外柔軟耐磨。以帆船鞋的外型,但不忘Jack Purcell經典的「Smile」,隨意搭配各類褲裝或不同場合之造型都份外吸睛。(NT$3,280)

1113U173065_$3280.jpg  


Jack Purcell─Patchwork & Plaid
為了增加Jack Purcell的世家級深度,把70年代的英倫格子元素和現代Patchwork百家布的理念,注入Jack Purcell鞋款,運用形形色色的格子圖案方式來展現另一種潮流風格(NT$3,080)。或是採用經典蘇格蘭格紋,並於鞋側下方、鞋頭交界處與鞋領以皮革收邊(NT$2,480),新式與傳統的結合,有著英倫皇家學院級的考究。

20110830_03.jpg  


Jack Purcell─Laces & Antique Leather
近年潮流衣著上的偏向仿舊與古著風,Jack Purcell Laces & Antique Leather系列把皮革經過特殊刷色處理、刻意舊化的鞋頭和不經意的泛黃鞋帶,融入仿古工藝特殊技術,Jack Purcell將以old school質感重新浮現,席捲vintage的愛好者。(NT$2,780)

1113U173095_$2780.jpg  


Jack Purcell─Hang Kong Limited
Jack Purcell香港限定版講求在鞋帶、眼扣與PU鞋面色彩的豐富性,或是搭配不同色系也會調整大底的用色(米或白)。在織線、微笑上也有不同的精采之處。Jack Purcell香港限定版,更可以感受到濃厚的潮流況味。

1113U173076_$.jpg  

SHOP LIST:
寶原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PAU YUEN TRADING CORP
台北市信義路四段456號21F
TEL:(02)8780-56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